131好想捏住她的脸蛋,然后鬼畜般……(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这边!

    蒙新下了舞台,径直向秦思思跑去,步伐欢快活跃!

    秦思思浅笑嫣然的看着跑过来的蒙新,俏脸上还残留着一丝激动后留下的红晕,自己的弟弟居然是这样一个神童,她真的兴奋激动坏了!

    蒙新跑近后!

    秦思思似笑非笑的盯着他,“藏的挺深啊!”

    蒙新挠挠头,“以前不敢说,怕太吓人了。今天是没办法才说出来的!”

    秦思思:“连我也不敢说?”

    蒙新眨眨眼睛,“你也没问过我呀!”

    秦思思闻言,好气的敲了他一下,“我怎么问?问你有没有过目不忘的超能力?”

    蒙新夸张的哎哟一下!

    秦思思接着道:“最让我生气的是,分明有这样好的天赋,却一直浪费不用。你给我记好了,如果以后哪次考试没拿到年级第一,就三天不准吃饭!”

    蒙新额了一下,“三天不吃饭,那要是超能力饿退化了怎么办?”

    “还敢贫嘴!”

    秦思思又做出要敲的动作,蒙新夸张的躲闪!

    这时,秦思思目光一抬,然后说:“有同学找你!先去吧!”

    蒙新回头一看,只见八中那个乖巧女生气鼓鼓的盯着他,但明显是在等他的样子!

    蒙新心中微愣,这女生找自己干什么?该不是想通过物理手段来洗涮她因果律少女的耻辱吧?

    他吊儿郎当的走了过去!

    蒙新身后,秦思思看着蒙新的背影,目光下意识的变得柔和起来!

    她知道蒙新为这场竞技会付出了很多,先是捡起了自己完全没兴趣的书本,然后又遭受了众人无数次的非议,最后甚至被逼得暴露了自己的超能力!

    这些,她全都看在眼里!

    她心中明白,蒙新并不在意这最终赢来的殊荣,之所以付出这些,全都是为了她,因为她想要那个优秀教师的称号!

    这如何能让她不感动!

    特别一想到蒙新数次被污蔑为作弊,她甚至有点想哭,感觉鼻子酸酸的!

    她收回目光,仰头望天,怕被人看出异常!

    随后,她又露出一个轻松的微笑!不管之前怎样,终究都过去了,蒙新以后的前途一片光明,这就足够了!

    思索完这些后,秦思思忽然又想起了一件事情,她跟蒙新还有一个赌约呢,现在看来肯定是蒙新赢了,她得答应蒙新一个愿望!

    “不知他会提什么样愿望!”

    “不过,难道什么愿望我都要满足他吗?”

    “要是他让我”

    “我在乱想些什么啊!”

    她表情莫名其妙的变得有点不自然起来,心跳微微有点加快!

    蒙新吊儿郎当走过去,又露出一脸戒备之色,“你要爪子?想报仇的话还是死了这条心吧,你是绝对打不过我的!”

    乖巧女生气鼓鼓道:“报仇?这么说来,果然是你在陷害我咯?”

    近距离看,她这个样子更加可爱了呢!

    蒙新闻言咦一下,这种可爱的女生不应该是呆萌的人设吗?没想到她脑袋意外的转挺快呢!

    当然,蒙新是不可能承认的,“我不知道你在说啥子,听不懂!”

    乖巧女生哼道:“你别以为能骗到我,这世界上哪有什么因果律属性,绝对是你在陷害我!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但居然你连过目不忘这种事情都能做到,再厉害一点也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卧槽,这个女生不仅仅是脑袋转得快,而是非常聪明啊,可以上天了呢!
131好想捏住她的脸蛋,然后鬼畜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