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魔法师,小魔!(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愕然了一下,“小枪,你在搞什么?”

    小枪说:“不是我,我没有说话!”

    蒙新又愣,“不是你是谁?”

    那个声音又道:“master,是我!我在这里!”蒙新这次听出来了,这个‘声音’的确不是小枪同志,有差别!

    与此同时,蒙新的左手抬了起来,还上下抖动了一下!

    蒙新吓了一跳!

    卧槽,我没有想要动手啊,它怎么自己就抬起来?

    不过,蒙新这次反应的很快,随后就半惊半喜的明白了什么,“你是新诞生的灵物?你诞生在我手上?”

    那个声音说:“前半句正确,后面半句只有一半正确!——貌似我就是这只手,而不是诞生在手上!”

    蒙新表情顿时垮了下来,那一半的欢喜也消失无踪了!

    麻痹,又是一个不能拔的大件货,什么时候才能诞生出‘毛’或‘指甲’,让我修成‘分身之法’啊!

    嗯?

    ‘断臂变身’什么的,感觉还挺有逼格的呢!

    打架的时候,大喊一声‘狗贼,看招’,然后举起大刀,啪唧一下把自己的手臂砍了,你说对面是懵逼不懵逼?

    懵!

    绝对懵!

    半晌都反应不过来的那种!

    这不就等于半个眩晕技能了吗,妥妥的神技啊!

    要不,我干脆就修炼断……你妹啊,别他妈乱带节奏啊,鬼才会修炼‘断臂分身’呢,一砍一条手,几刀下来自己就贫血了啊喂,还打个屁啊!

    呼!

    气死了!

    言归正传!

    这货为什么突然就出现了呢?自己现在压根没修炼啊,这有点奇怪,事后得问问玉帝!

    蒙新意兴阑珊道:“说吧,你叫什么名字?有没有啥超能力,哦,应该说有没有啥灵性天赋?”

    那个声音道:“master,我是可爱的魔法师哦,你叫我小魔就可以了。master,你好像不是特别欢迎我嚯?master,我给你讲嚯,我可厉害了,我的天赋是无与伦比的……”说话的同时,它一个手在蒙新眼前比划来比划去!

    蒙新心中有点麻痹,这货好像是个话痨啊,一句一个master,听着好累好烦啊,就不能直入主题吗?而且那一口台岛腔是什么鬼啊?

    蒙新不耐烦的听着它的介绍,一边看着手在自己比划着……

    嗯?手在自己比划?

    “卧槽尼玛!”

    蒙新蹭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他此刻才反应过来,这‘灵物’居然能控制他的手?这尼玛还了得,且不说自己的手自己动来动去怪吓人的,要是以后分家的话,这条手臂应该算谁的啊?

    小枪都不能控制我的鸡鸡,为什么这货可以?

    成精了吗?

    可是它才诞生啊?

    惊吓中,蒙新正要质问,突兀传来一个十分刺耳的呵斥声,“你们看看,这是什么狗屁学生,竟然连老师都敢骂,这样的学生怎么可能是好学生?老夫今天敢打赌,他在竞技赛上的发挥绝不是靠的真实水平!”

    蒙新一愣的抬起眼,只见全校师生都愕然的望着他!

    蒙新额了一下,明白众人以为他那句‘卧槽尼玛’是在骂赵校长了!

129魔法师,小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