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好想搞大佬啊(1/2)
作者:天下有雨
    你脑袋瓦特吗?

    这种情况下,我怎么可能作得了弊?

    稍微带一点智商说话好不好?

    蒙新闻言后,一脸猝不及防的错愕,然后露出看傻子一样的目光盯着八中校长!

    不止蒙新,全校师生都有些莫名其妙!

    “卧槽,八中这不会是输不起吧?

    “居然把作弊都搬出来了,这姿势就有点难看了撒!”

    “我们又不是瞎的,都看着呢,蒙新怎么可能作弊!”

    “他还不如说菲葎宾总统和曰本相都被蒙新控制了呢!”

    “诶,你别说,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比较大一些!”

    “哈哈哈哈!”

    贾校长感觉好气,但是他还是笑了起来,“赵校长,还以为你要说出什么高见呢,不想却这么幼稚!你这是在浪费口水吧吧?”

    周部长心情本来就日狗,听到这话表情也有点不好看,这岂不是说他这个裁判当得不合格吗,“赵校长,这话可不能乱说的,你有什么证据?”

    赵校长站的笔直,脸上态度坚定不移,道:“周部长,你先听我把话说完。我的确没有直接证据证明这个学生作了弊,但这个学生也明显有问题!”

    他一指蒙新,“根据我的调查所知,他从初中到现在,成绩都排在年级后游,一次都没有拿过优等的成绩,是毫无争议的差生!包括上个月的期中考试,也只考了年级一千多名!但今天,他莫名其妙就爆出这样变态,甚至堪称妖孽的成绩,这难道还没有问题吗?”

    裁判闻言一惊!

    初中到现在都是差生?

    那的确有点莫名其妙,也有点吓人呢!

    赵校长接着道:“是,大概有人会说他是在扮猪吃虎,抛光养晦!那我请问各位,有谁会从初中一直抛光养晦到高二吗?这可能吗?这符合逻辑吗?作为一个十多岁的学生,他会有这份隐忍吗?他这样做又有什么好处?”

    赵校长此言一出,有七中小伙伴愤然反击!

    “别人愿意隐忍,你管的着么?”

    “就是,别人凭什么告诉你原因啊!”

    “八中的,都管到七中来了!莫名其妙!”

    “没有直接证据,就不要瞎哔哔!”

    “管你的八中学生去吧!”

    听得出来,众人虽然从感情上支持蒙新,但全都回避了蒙新为何突然爆出如此成绩这个问题,因为他们也感觉很不可思议,无法解释,有点天然的理亏!

    裁判们望向贾校长,“这个学生,真如赵校长所说,以前一直都是差生?”

    在这件事情上,贾校长也不知该怎么解释,不过他理直气壮道:“蒙新他以前什么成绩跟今天的竞技会有关系吗?我就问赵校长,你有直接证据说蒙新在作弊吗?如果有,我今天也不跟你比了,直接将名额拱手相让!”

    赵校长不以为然道:“我也只有一句话,如果贾校长能将我刚才的问题解释清楚,证明这个学生没鬼,那我也将这名额拱手想让!”

    贾校长闻言又是好气,这狗比好生无耻,他分明已经输了,还说什么拱手相让,呸!

    不过,在蒙新这件事情上,他还真解释不清楚,只能避而不谈!

    裁判几人交换了一个眼神,皆是感觉头疼,棘手!

    从理论上来讲,他们还是比较赞同赵校长的话,的确没有那个学生会隐忍整个初中外加两年高中,在小说中都是不可能的!所以可能真的有什么猫腻!

    但是,要说这学生是在作弊,他们也是不太赞同的,今天的竞技会各方面都没有作弊的条件,他们也不是瞎子!
128好想搞大佬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