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逆袭的序章(1/2)
作者:天下有雨
    ‘输定了’这句话,就像一块大石头,压在七中所有小伙伴的心上,哪怕有蒙新的逆天发挥让他们感觉无比自豪,但自豪过后,依旧是忍不住黯然的叹气!

    这毕竟是竞技赛,结果才最重要,过程再精彩都没有什么意义!

    而且,拥有这样这样的实力却依旧输了,更是让众人感觉憋屈,感觉可惜,也感觉八中的孙子好生可恶!

    舞台上!

    蒙新表情淡淡的!

    输定了?

    不可能!

    因为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竞技会继续!

    第四十三轮,七中答题!

    王霞看了眼电脑上的历史题,又对蒙新道:“这道题我会做,但有几个关键点不太确定,要不你来做吧?”

    蒙新欣然同意,“好!”说罢,他拿起了笔,不假思索的直接作答!

    四名小伙伴都已经震惊到麻木了,蒙新从未抢过一道题,但只要是他们不会的题,蒙新就全都接了过去,这水平,几乎到了无所不知的程度!

    到目前位置,七中一道题都没有跳过,拿下了全场满分!

    八中则已经漏掉了好几道题,他们鸡贼的很,只要稍不确定,就通通放弃,不给七中任何纠错的机会!

    随后,蒙新这道题依旧正确,满分记录继续保持!

    然后轮到八中答题!

    八中抽到十三号题,是一道历史和地理的衍伸题,大概题意是:玛雅文明的象征是金字塔,至今已发现数万座保存完整的金字塔,其中有公认的三十三座神圣王塔。说出这三十三座神圣王塔对研究玛雅文明的重大意义,以及他们的国家分布数据!

    此题一出,众人都是暗暗咂舌,好困难的一道题,单凭课堂上的知识绝对无法解答,只有真正爱看书的学霸才有可能知道!

    老师们也都不知道答案,拿出手机查了起来!

    八中阵营中,居中的乖巧女生嘴角露出一抹笑意,好巧啊,她之前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过这道题的答案,恰好她对此有点兴趣,就记了下来!

    她一挺傲然的胸膛,目光环顾左右的小伙伴,仿佛在说:“我胸大,我来讲!”

    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行行行,你胸大你来说!”

    于是,乖巧女生嘴角含笑的做出了答案,先是一长传文字叙述,讲诉了三十三座神圣王塔的重要性和意义,最后又写下:“……国家分布:墨西哥二十座;洪都拉斯三座;伯利兹五座;危地马拉五座!”

    答完后,女生明显很满意,又是傲然一挺胸膛,自信盎然!

    舞台下,裁判和众老师都点了点头,略微惊叹,如此生僻的题目居然都答对了,这个女生胸部果然很大……咳咳,口误,口误!是这个女生果然很不简单!

    裁判们交换了一个眼神,正要宣布‘答案正确’……

    突然!

    现场‘嘀’的一声!

    却是有人按下了‘纠错’按钮!

    众人纷纷愕然抬头,只见七中阵营中,蒙新的手放在一个红色按钮上,刚才的‘嘀’声就是他弄出来的!

    “咦,蒙新要纠错?”

    “这道题做错了吗?”

    蒙新一直是众人的重点关注对象,他此举一出,现场当即又哗然了起来!

    但是,众人在手机上一搜索后就发现,这道题没有做错,如参考答案那么正确!

    “糟了,蒙新弄错了,这道题是对的!”

    “哎,可惜了,‘纠错’错的话,也是要扣一分的,满分记录没有了!”

    “进行到现在,蒙新估计也有点慌张了,所以才会弄错吧!”

    “是啊!”

    “也不能怪他!”

    裁判和众老师也都暗自摇头,这个学生之前一直都表现的十分卓然,不想后面却出了这么大个差错,等于染上了一个墨点,倒是有点可惜了!

    果然,圣人也会犯错!

    不过,既然纠错键已经按下了,那也就没得改了!

    裁判宣布道:“七中阵营蒙新,答题纠错!”
120逆袭的序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