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八中挖了好大一个坑(1/2)
作者:天下有雨
    学校!

    蒙新本人回来的时候,第一场闭卷笔试已经结束了,分数都出来了,总分三百分,蒙新29o分!这可是竞赛试题,难度非常高的,学霸的平均分也就23o分左右,蒙新的成绩惊煞了现场所有人!

    其实,蒙新可以拿满分的,玉帝那厮把几个符号写错了,硬生生被扣了几分,简直不要太坑!

    中场休息时间!

    在一处隐蔽无人的地方,‘蒙新’露出解脱的表情,“蒙新小兄弟啊,你终于回来了,再迟一会,朕就要彻底报废了!”

    咦,你不是一直都报废着吗?有趣!

    蒙新直接道:“今天的人情我记住了,以后你要买什么东西,只管招呼就行了!这总可以了吧?”他还是挺感激玉帝这厮的,所以都没磕碜几句!

    ‘蒙新’恢复了玉帝的样子,听到蒙新的话,他一开始是很高兴的,但看了一眼蒙新的额头后——黑云压城城欲摧,要背时啊要背时,于是他就高兴不起来了!

    蒙新小兄弟啊,你在哪作了这么大个死啊,印堂都黑成非酋了,你要挂了呀,以后只怕指望不上你了,朕也要早点学观音大士跑路才行呢!

    他一叹:“罢了,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你这半场考完,立刻给朕买套沙!”然后朕就跑路了!

    蒙新有点诧异,这厮还真容易满足啊,这么好的机会,居然不多提点要求,有问题!

    ……

    就这样,蒙新又换回了玉帝,自己回到了团体中!

    他目光寻找到秦思思时,恰好秦思思也望了过来,对他招了招手,蒙新一喜,奔跳的跑了过去,“思思姐,我第一场考的还可以吧?”他邀功来着!

    秦思思看向蒙新的目光中,充满了溺爱和自豪,“嗯,挥的非常好!马上开始第二场,有信心吗?”

    蒙新自信道:“当然!我可早说了,一定会帮思思姐你夺得‘优秀教师’的称号!”

    秦思思表情凝固了一下,欲言又止道:“蒙新,其实姐姐也不是特别在意‘优秀教师’的称号!你好好考就行了,得不得称号都没关系!”

    蒙新敏锐的察觉到了什么,一愣道:“思思姐,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吗?”秦思思怎么可能不在意‘优秀教师’称号,说是她的奋斗理想也不为过!

    秦思思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道:“今天这场竞技,我们学校输定了!所以,哪怕你挥再好,也夺不到‘优秀教师’的称号!”得到‘优秀教师’称号的大前提是学校获胜!

    蒙新又愣了一下,“第二场都还没比,怎么就知道输定了?”

    ‘两校竞技会’一共有两场比斗,第一场就是闭卷笔试,第二场则是现场挑战题!比赛完后,将两场成绩按特定的算法融合,最后得出一个总成绩,总成绩高的学校,则为竞赛的最终赢家!

    第二场都没比,现在就说赢不了是几个意思?

    秦思思一叹道:“我们学校第一局落后太多了,通过电脑预算得出,假设我们第二局挑战题全对,而对面只要正确率达到百分之五十八,总分就能过我们!”

    她没有再详说!

    但蒙新已经明白了言中之意!

    他们不可能全部回答正确;对面的正确率肯定也不止百分之五十八……所以,虽然第二场竞技还未开始,但他们已经败了,几乎没有赢的可能性!

    但是,让蒙新有点懵的是,他们第一局怎么会落后这么多?

    这没道理啊!

    他虽然没看其他人的分数,但玉帝已经给他说过了,他的29o分是排名第一的!

    难道其他四个队友如此不争气?

    蒙新当即问了出来……

    原来!

    不是其他四个队友不争气,而是八中太牛逼了!八中个个都领先七中除蒙新以外的学生一大截,然后团体分算下来,就彻底碾压了七中!

    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机技术哪家……呸!八中为毛线这么牛b呢?
118八中挖了好大一个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