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接吻(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守在别一禾床边,看着别一禾安详沉睡的样子,再感受着掌心的柔软小手,蒙新心中无比满足,甚至有点幸福!

    他就这样看了一个多小时,却完全不觉得枯燥,反而有种一直这样看下去的愿望!

    他明白,自己是真的喜欢上别一禾了,而且是难以自拔的那种!要是别一禾也喜欢自己就好了,能跟别一禾成为男女朋友的话,那该是多幸福的事情啊!

    但让蒙新感觉非常失落的是,他觉得别一禾是不可能喜欢自己的,至少目前看来是一点希望都没有……

    嗯,也不一定!

    下一刻,蒙新心中又生出一丝希望!

    别一禾现在都不会拿砖头拍自己了,关系跟以前相比有了质的进步,要不事后追求别一禾试试?或者还是有点机会?

    不过,这会不会起反作用?会不会被她疏远甚至讨厌?

    以她的性格,要是真的决定疏远自己,那绝对连说一句话的机会都没有了吧,朋友也肯定没得做了!

    要是那样的话,那还不如保持现在这样的关系,至少能这样近距离看着她,守护着她,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果然还是算了吧,不能得寸进尺啊!

    嗯,再悄悄的刷刷好感度,等有把握以后再告白!现在还不是时候,要是一不小心把好感度作成了负数,那真是哭的地方都没有!

    蒙新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那种患得患失的心情无比强烈,让他不敢赌!当然,也是因为现在的他思想还比较稚嫩,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事情!

    又过了一阵,忽然响起了敲门声,一个老者表情略显焦急的走了进来,目光直接望向病床……

    “一禾!竟然真的是你,你怎么受伤了,出什么事情了?”

    蒙新一抬头,现这老者是当初给别一禾太爷爷治病的那人,姓李,好像还是别一禾爷爷的异姓兄弟!

    蒙新急忙起身,小声招呼又提醒道:“李爷爷好!别一禾她睡着了!”

    李院长这才望向蒙新,也放低了声音,“原来是蒙新小兄弟!一禾出什么事情了?”

    下意识的,蒙新脸上露出一丝愧色,“她被卷入了一起打架事件!我去迟了……”

    李院长哦了一声,又询问了身后护士几句,知道别一禾没有大碍后,这才彻底松了一口气!

    他对护士摆了摆手,又对蒙新道:“偶然在病历卡上看到一禾的名字,还以为是同名,没想到真是一禾!不过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又说:“不行,我得给她爸妈打个电话!”

    李院长打完电话没多久,别一禾的妈妈项雨薇就来了,还穿着职业正装,显然是从公司直接过来的!

    “项阿姨,非常抱歉!我,我去迟了……”

    不是客套,蒙新是真的感觉很愧疚,他总有一种自己没保护好别一禾的感觉,这让他心中很不好受,也无颜面对别一禾的家人!

    “不用自责,一禾的性格我知道一些,是容易惹出事情!阿姨还要感谢你照顾她才是!”

    项雨薇对蒙新并没有丝毫芥蒂,她看了眼别一禾,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她作为母亲,自然是别一禾的性格有点问题,只不过她不好贸然干预,只能默默关注!

    项雨薇又问了蒙新几句后,话题一转道:“麻烦你将送来医院了!要不你先回学校去上课吧,这里交给我就可以了!”

    蒙新沉吟了一下,自己之前答应过别一禾不离开她,也不留下她一个人……不过,现在她妈妈在这里,应该就无所谓了吧,自己继续留在这里也不太方便!于是起身道:“那好,项阿姨,我就先回学校去了!”

    “嗯,路上小心!”

    项雨薇象征性的起身相送!

    蒙新目光不舍的望了别一禾一眼,转身离开……

    然而,蒙新刚踏出一步,身后就响起了别一禾焦急的声音,“蒙新,你不要走!”

    一回头,只见别一禾依旧闭着眼睛,但表情却像做了噩梦般焦急害怕,睫毛颤动,额头深深皱起,玉手一阵乱抓!

    蒙新下意识的一把抓住她的手,“别一禾,我在这里!”

    感觉到手上传来熟悉的触感后,别一禾这才略微安定,又拉过蒙新的手,枕在自己小脸上,口中依旧在喃喃着:“蒙新,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手枕在别一禾脸上,凉凉的,光滑、细腻,好舒服,蒙新忍不住轻轻摩挲一下……但下一刻,他内心就一窘,别一禾的妈妈就在旁边啊,药丸,药丸!

117接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