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别一禾的眼泪(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站在原地,冷冷的看着围上来的众人,表情没有丝毫动容!

    “装!还他妈给劳资装。天籁小说www.2”一个男生快突两步,对着蒙新砸出飓风一拳,似携有万钧之势!

    嗯,没错,飓风一拳,万钧之势,老霸道了!

    但这有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从蒙新的视角来看:

    卧槽,不是说好了打架么,他为什么要‘缓缓’的抬手?难道是想跟我握手认错?

    不要啊,那我还怎么好意思痛扁他一顿?

    嗯?这好像不是握手的角度!

    等等看吧,看他到底要干什么!

    等啊等!

    感觉可以小个便再来呢!

    嗯,他身子好像在蓄力!

    咦,他好像要握拳!

    哦哦哦,他手指在弯曲了!

    诶诶诶,要握了!

    握了!

    握了!

    他真的握了!

    太好了,他果然是想打架呢,那我可以出手了吧?

    于是,蒙新单脚抬起,简单的一个弹踢,‘嘭’的一声,那个男生当即倒飞了出去,众人压根没看清生了什么!

    那个男生将几个同伴撞了一个踉跄,自己又在地上滚了几圈,然后身子缩卷成了一团,双手捂着肚子,哇哇的干呕着,吐出几口黄水!

    蒙新留了手,是踢中后才加的弹力,意在将其推出去!否则,这一脚绝对可以要他的命!

    王东和他的小伙伴全都顿住了,心中猛然一紧!卧槽,这什么情况?人飞出去了?这怎么可能?

    缓缓转头,地上痛苦干呕的同伴不是幻觉!

    唰的一下,众人的脸色瞬间苍白了起来,头皮麻,之前的嚣张气焰也消失不见了!

    这个人不对劲!

    这个人有问题!

    这个人厉害的有些过分了!

    这尼玛又不是拍电影,哪有人能一脚把对手踢飞的,就算是一颗足球,如果重量达到了一百好几十斤,也不可能踢的动吧,这太夸张过头了,绝对不是普通人能做出来的事情!

    这人真是那个蒙新?

    突兀的,众人想到了刘曾之前说过的话:‘她那个朋友的身份更是了不得……’!

    难道这蒙新真的是个了不得的大人物?

    看这身手,难道是特种兵王?

    卧槽,早该想到的,有校花出没的地方,怎么可能少得了‘特种兵王’?

    完了,今天真的跌到铁板了,要背时,要背时!

    这些人终究还是上不得台面,若真是黑社会,至少还会凭着狠劲拼一下,而这些人则完全被镇住了,大气都不敢出一下,有的人甚至下意识的想躲到同伴身后!

    曾哥此刻的脸色也惨白一片,他只知道蒙新身份不一般,但万没料到蒙新身手也如此厉害!曾经那个默默无闻的蒙新,竟然是如此可怕的一个人物,自己之前还招惹过他,没死真是有玉皇大帝保佑!

    别一禾看着蒙新的背影,好看的眼眸微微亮,蒙新,你真的变帅了也变强了,我……然后她想到了什么,急忙转过头,不让自己再看!

    静!

    除了那个男生的干呕声,场面彻底安静了下来!

    蒙新向王东走去,他知道这人是头,“是不是你扇的别一禾耳光?”一想到别一禾竟被人扇了耳光,他心中的怒火就熊熊的,那股暴虐的冲动忍都忍不住!

    王东又吓又惊,不过比其他人镇定很多,他狠狠的一棒对着蒙新挥了过去!蒙新随手一扇,他的棍子就飞了出去,人也踉跄着倒退好几步,差点跌倒在地上!

    宛若雄狮与兔子的差距!
115别一禾的眼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