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章明天发(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跑了几步,身子突兀的一顿,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根本不知道别一禾在什么地方,连该往什么方向跑都不知道!

    怎么办?

    他焦急的环视茫茫操场,就好像溺水在汪洋大海一样仓皇失措!

    突兀的,玉帝的身影出现在他脑海中!

    他连忙向玉帝跑去!

    平时看那厮很不爽,但一到关键时候,果然还是只能求助那厮呢!

    蒙新的心情略微复杂!

    玉帝坐在操场外的凉棚里,望着淡淡的蓝天,缓然舒气,偶尔这样瘫在外面也挺好呢!

    其实,瘫在哪里他不是很在意,主要是没有麻烦事情就好了……嗯,天气这么美好,应该没有麻烦事情吧!

    这时,蒙新一把将他拉了起来!

    哎,果然还是有麻烦事情呢!

    “玉帝,帮帮我,找一个朋友!她有危险!我给你买沙发,什么都买,倾家荡产都买!”蒙新语无伦次的说道!

    别看玉帝这样,但在关键时期上,他还是有点节操的!

    他看出蒙新心中的急迫,和事情的重要性,没有任何墨迹的说:“不要晃朕!让朕找找看!”

    说毕,他一指点出,点在蒙新的额头上,眼睛微闭,似乎在感应什么!

    “别一禾……”

    “原来如此,也是个超麻烦的丫头呢……”

    “这种麻烦的丫头,可千万不要跟朕扯上关系呀……”

    “找到因果了!”

    “成线!”

    一阵自言自语的喃喃后,玉帝收回了手指,又道:“去吧,朕在你脑海中留下了因果印记,它会指引着你找到那个丫头!”

    蒙新稍一感应,果然冥冥中有了一道指引,就好像一条看不见的路!

    玉帝这厮看着一副颓废到报废的样子,但手段真心强大,自己什么都还没说,他就知道了自己想找谁,以及人在什么地方,简直牛逼到没边!

    “多谢!”

    蒙新跑开了!

    玉帝又舒服的躺了回去,麻烦终于走了呢,天气依旧这么美好!

    蒙新刚跑了几步,广播声忽又响起:“七中高二十三班的蒙新,请速到舞台前来报道!”

    电话也响了起来,秦思思打来的!

    蒙新脸色一阵纠结,然后想到了什么,转身回跑,一把抓起玉帝的手,拖住就走,“玉帝,帮帮忙,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了,以后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

    玉帝:“……”

    今天出门果然应该算一卦的,没选对时候啊!

    片刻后,‘蒙新’往舞台走去,一脸的生无可恋,他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今天的天气,真的很美好呢,要不把龙王叫来下个雨吧,电闪雷鸣的那种!

    蒙新让玉帝扮成他的样子去参赛,自己去寻找别一禾!

    两全其美!

    好生机智!

    ‘蒙新’走到舞台前,正要迈步上去,他突兀的愣住了,“朕,好像他妈是个文盲啊,那还考个屁?”

    语言和文字,玉帝都是会的;物理法则、世界法则、宇宙法则,甚至人类起源,他都熟悉的不得了!但是,你要跟他说根号、π、重力常数g什么的,他就完全懵逼了!这些是凡人发明出来的代号,他压根就没接触过,基本上就等于一只文盲!

    嗯,这事吧,也是挺麻痹了!

    ……

    蒙新一路狂奔过校园,表情非常难看,从刚才开始,他眼皮就一直在跳,预感很不好!他心中真的好怕,害怕别一禾受到什么伤害!

    他一咬牙,速度又提了几分,快成一道影子!

    别一禾!

    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啊!

    仓库门口,蒙新以极快的速度奔跑过来,放哨的人都没能第一时间反应!
这章明天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