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玉帝打算离家出走了(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看到玉帝和观音菩萨出现在门口,整个人都吓懵逼了!

    这些混蛋竟然明目张胆的找到思思姐家里来了,要是让思思姐察觉到端倪怎么办?他们是想作死啊……不对,是想把我作死啊!

    下一刻,蒙新啪唧一下,果断的关上了大门!

    然后再反锁,别死!

    幺蛾子什么的,就是要这样应付才行呢!

    蒙新正返回餐桌,刚迈了两步,身后突兀的响起两个碎碎语的声音!

    “这是干啥呀,明知道大家都是神仙,这种禁制都没有破门是想拦住谁啊?玉帝,这人靠不靠谱啊?该不会智商有问题吧?”

    “孟大妹子找的人,是有点缺心眼,将就着吧!”

    “你们小声说,他生气了,就没有好吃的了!”

    蒙新一回头,看到三傻就站在门口看着他,还在低声交谈,看他的眼神有点怪!

    蒙新感觉自己的肝又开始隐隐作痛了!

    你们他妈还记得自己是神仙啊,我还以为你们都把自己当成一个人了呢!既然知道自己是神仙,那你们还这样瞎瘠薄乱跑!

    蒙新急忙瞟了一眼厨房,见秦思思没有看到这一幕,才稍微安心了一丢丢!

    “大哥大姐们,有啥事我来找你们不行吗?你们这是干嘛啊?”蒙新就好像心力交瘁的老先生一样,拍着手心说道!

    观音菩萨第一个不服,俏脸一扬说:“你是我的人,我饿了当然要找你,说好了你给我做饭!”

    她以前提到要吃的,还是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表情,但自从给蒙新夹了那一筷子毛肚后——还是从李天王筷子上抢来了——她就变得理所当然了!她是打心底认为,她已经用一筷子毛肚把蒙新买下来了!

    多便宜啊,一筷子毛肚,后妈卖儿子都不会卖这么贱!

    蒙新想找个哭的地方都没有,劳资就是卖初夜,那也不止这个价啊!

    这时,秦思思就从厨房出来了,见到门口站着三个人,顿时愣住了,“蒙新,这是……”

    蒙新忙不迭的找了个借口:“以前住隔壁的邻居,听到我被思思姐你收养了,就非要来看看!”

    秦思思不疑有他,放下手中的盘子,迎了上来,“几位好,我是蒙新的班主任,也是他的姐姐,我姓秦!”

    玉帝幽幽的蒙新一眼,蒙新小兄弟艳福不浅啊,又是一波粉红粉红的桃花运!不过桃花运都是伴随着厄运的呢,这次的厄运好像还挺严重……嗯,是挺严重,要屎的程度呢!

    早知道蒙新小兄弟也要屎了,就不这个时候来了,真麻烦!

    玉帝点点头,“你叫朕玉帝就可以了!”

    观音菩萨小脸一喜,“我记起我的名字了,我叫观音菩萨!”她第一次跟蒙新见面的时候,忘了自己的名字,呆萌的不行!

    花棉袄傻子面无表情,“财神!”

    蒙新顿时一个头三个大,这三人搭腔的太快了,他愣是没来得及阻止!这一下牵出三个神仙来,不把思思吓懵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花棉袄傻子居然是财神爷?

    这画风不对啊,他这棉袄都带着补丁,能是财神爷?财神爷都落魄到这地步了?他到底经历了什么啊?

    秦思思果然懵了,什么鬼的望向蒙新!

    蒙新凑到她耳边小声道:“他们脑子有点问题,老幻想自己是神仙,取名也都按这来的!”

    秦思思又愣,“你不是说,他们是住你隔壁的吗?”脑袋有问题能住你隔壁?还一次三个?

    蒙新一点头,“对啊,我隔壁是精神病医院——那的房子租金便宜!”他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109玉帝打算离家出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