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看蒙新怎么死 强烈感谢舵主‘古道黯然’的推荐红包(1/2)
作者:天下有雨
    陆续有学生进入竞技答题区!

    片刻后,报名时间截止,高二年级一共报名一百九十一人!最终只选出五个精英,三个理科,二个文科!

    工作人员分散站在场中,维持秩序,禁止学生喧哗!至于监考老师,在场的所有人都是监考老师!

    准备工作完毕!

    校长点头后,王主任走上舞台朗声道:“第一场考试为‘闪选竞技’。试卷分理科和文科两套,同学们拿到卷子后对应作答。试卷上一共有一百道选择题,你们的时间只有三十分钟。答案写在答题卡上!”

    一百道选择题!

    三十分钟!

    平均下来一道题三十秒的时间都不到!

    简直是无比苛刻的考试规则!但没办法,因为‘两校竞技会’就是一场如此苛刻的竞技!

    如果把期末考试比喻为一般拉练,‘两校竞技会’就是魔鬼式训练!

    全校师生都对这样的规矩暗暗咂舌!

    “太苛刻了,这纯粹得靠蒙吧?”

    “非也非也,既然是‘闪选竞技’,出题自然也有讲究,肯定都是由知识点映射出来的题,不需要复杂的推理或运算,会的一眼两眼就能会,不会的哪怕给他一个小时也不会!”

    “哦,这样啊。不过,这得需要知识点非常全面的学霸才行了!”

    “自然!”

    ……

    随即,工作人员开始发放试卷,所有学生端坐在地上,双手不沾笔!

    试卷到位后,王主任宣布开始答题!

    竞技开始!

    大屏幕上出现了三十分钟的倒计时!

    蒙新急切的握住了笔,内心呼唤鸡鸡道:“小枪,快点,快点,第一题选什么!”这场竞技对他很重要,他自然很着急!

    小枪同志老神在在道:“master,不要急,这种考试对我只是小意思,呆胶布得死!”

    “呆胶布你妹啊,赶紧的!”

    “第一题选a!”

    “第二题选b!”

    “第三题选a!”

    ……

    蒙新在小抢同志的指导下,神色严峻的在答题卡上写下一个个答案!他虽然不是自己在作答,但他此刻的认真和专注程度却不下于任何人!

    嘻哈男生慢悠悠的拿起笔,不急不缓的样子——他当然不急,毕竟写下一百个字母最多只要两分钟,三十多分钟……好长呢,可以思考好久的人生了!

    他偷偷瞄了蒙新一眼,顿时在内心咦了一声!

    老大竟然还是一副严峻作答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老大是个真正的学霸,完全看不出来其实是个排名一千五百的学渣!

    嗯,不愧是老大,这个逼装的真是可以,技高一筹啊!我虽然跟老大装的是同样的逼,但我明显就要差很多了,我只会装个表面,装出不来老大那样的内涵,以后定要向老大多多学习装逼技巧才行呢!

    这一刻,嘻哈男生对蒙新是无比佩服!

    后面的大咧女生也盯到了蒙新的动作,在内心暗自惊叹道:装逼如风,招手即来!这技巧,没有十五年以上的实地装逼经验绝对练不出来,妥妥的装逼达人,老娘败在你手下也是心服口服了!罢了,你这个老大,老娘认了便是!

    十三班阵营!

    别一禾明白了什么,露出恍然之色!原来如此,蒙新只是寂寞了想去装个逼!也对,他毕竟是‘逼仙’,要时刻练习装逼技巧!我居然错怪他了,一会得给他道个歉才行呢!

    其他同学看到蒙新一副认真答题的样子,纷纷无语了!

    “看不出来啊,蒙新,萌新,多低调的一个名字,可这一装起来真是了不得,惊天地泣鬼神啊!”

    “这是一只披着萌新外皮的老司机啊!”

    “是啊,我都太年轻了,竟然被他纯良的外表给欺骗了!”

    “你们看着吧,交卷后,不等颁布结果他就立马屁颠屁颠的跑下来!”

    “嗯,肯定跑的比狗都快!”

    “不过那也不亏,反正逼已经装完了!”

    “是啊,早知道我也上去走一遭!”

    蒙新依旧在有条不紊的涂着答案,目不斜视!

    时间悄然而过……

    十分钟!

    二十分钟!

    二十五分钟!

    忽然,只听见叮的一声,屏幕上倒计时归零!

    三十分过去了,时间到!

    “所有学生放下笔,再写任何一个字当弃权处理!”王主任的声音响彻起来!

    与此同时,蒙新刚好涂上了最后一个题的答案,规矩的放下了笔,也松了一口气!

102看蒙新怎么死 强烈感谢舵主‘古道黯然’的推荐红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