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鸡鸡沉迷学习而无法自拔(1/2)
作者:天下有雨
    一上午下来,秦思思身心皆是疲惫不堪!

    不管是同事们异样的眼光,还是校长的训斥,都让她这个刚出道的新老师有些难以承受,就仿佛一种折磨和枷锁,让她有一种身处地狱的感觉!

    回到家推开门,一股清香传来,让她疲惫的精神微微一振!

    蒙新正在盛饭,欢快的招呼道:“秦老师,快来吃饭!”

    秦思思俏脸上露出淡淡的微笑,“这么快就做好了吗……”她忽然表情又一凛,“你逃了体育课?”

    蒙新当即道:“没有!体育老师就集了个合,然后让我们自由活动,我就跑回来做饭了,中场和散场的点名我都去报了道的!”

    秦思思闻言,脸上表情柔和了起来,她没想到蒙新为了做这顿饭竟然这么拼,不惜两边来回跑,操场距离教工宿舍有好几公里呢!

    几次的来回跑,总路程都快接近十公里了!

    她关心道:“你那样跑不累啊,不是让你放学再回来做吗!”

    蒙新爽朗的摇头,“不累!我放学回来再做的话,就没办法让秦老师你一回来就吃上饭了!”

    秦思思心中暖暖的!

    原来如此,他这么拼,只是为了让我回来第一时间能吃上饭吗!

    那种温暖让秦思思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融化了她身心中积淀的疲惫,之前受的那些委屈也全都无足轻重了!

    这种感觉真好!

    饭间!

    秦思思咬着筷子想了一会,然后下定了决心,道:“蒙新,你当我的弟弟,我当你姐姐,好不好?”

    蒙新愣住了,弟弟?姐姐?亲人吗?

    好遥远的词!

    一直以来,大舅对他都只是不咸不淡的饲养着,从来没有那种亲人的感觉,他就好像大舅家聘请的一个长工,做事,吃饭……只有那三个倒霉孩子一天‘蒙新哥哥、蒙新哥哥’的喊,才让他感觉的到一丝亲情的温馨!

    大舅把他当成一个包袱,无时无刻不想往外面甩!而秦老师不仅将他这个捡回了家里,还要当他的姐姐,就仿佛把他当成一个宝一样……

    这样突兀的重视和温馨让他心中狠狠的颤了颤,眼睛猝不及防的湿润了起来,哽咽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一时间,他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有秦老师这样一个姐姐,那一定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吧,这样的幸福真的会降临到自己身上吗?

    秦思思看出了蒙新是愿意的,她筷子夹起一块盐煎肉放到蒙新碗里,“姐姐给你夹菜!吃了这块肉,我们以后就是姐弟了!”她又把碗伸了出来,“来,你给姐姐也夹一块!”

    蒙新颤着心夹起一块肉放在秦思思碗里,秦思思没有丝毫芥蒂的欣然吃了下去!

    蒙新再看着自己碗里的肉,心中好幸福!

    然后他也吃了下去!

    感觉格外的好吃!

    秦思思见状,俏脸上笑颜如花,身子也靠了过来,挨着蒙新坐,频频的为蒙新夹菜,蒙新一碗饭吃完了,碗里全是菜!

    吃到最后,看着秦思思咬着筷子的可人模样,蒙新心中有点异样……

    这顿饭,我到底吃了思思姐多少口水啊……

    她夹的每个菜上都有吧!

    难怪感觉她夹的每个菜都格外好吃!

    这时,小抢同志忽然插了一句嘴:“master,你现在是不是想歪了什么?我感觉我又要变大了。master,我真的很不喜欢身子变大和僵硬的感觉,毕竟我是个文艺工作者,所以能不能请你不要乱想了?”

    蒙新:“……”

    刚才正温馨,突兀的被污了一下,蒙新差点呛到!

    作为一只鸡鸡,这种时候你不要出来捣乱啊!

    你不喜欢身子僵硬的感觉是什么鬼啊?那劳资怎么办?你是想让劳资一辈子都硬不起来吗?

    还文艺工作者!

    再胡扯,劳资改天把你剁了!
099鸡鸡沉迷学习而无法自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