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从返校园,我要成为学霸(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是真的惊吓到了!

    ‘葵花宝典’也仅仅是让人变得不男不女,自己却是彻底变成了妹子,难道这‘七十二变’比葵花宝典还毒?

    变成妹子倒也还能接受,但为什么变成了秦……能接受你妹啊,谁他妈告诉你能接受了,劳资是铁骨铮铮的汉子啊,劳资是要泡妹子的人啊,这样下去只能泡自己了啊!

    你妈蛋!

    蒙新惊慌中拨通玉帝的电话,只能向那群神仙求救了!

    玉帝慷懒的声音传来,“喂,蒙新小兄弟啊,你是不是又要请朕吃……”

    吃你妹!

    劳资现在都变成妹了,你还想着吃!

    蒙新打断那厮,“玉帝,出大事了!我修炼‘七十二变’出岔子了,变成你妹了……哦,不对,是变成妹子了,快来救命啊!”

    玉帝淡淡道:“你变回来不就行了吗!”

    蒙新一愣,“啊?”

    玉帝解释说:“‘七十二变’本就是千变万化的神法,世间一切皆可变化!你现在应该是修炼成了其中的‘人形变’,在无意识情况下变成了身边人的样子!只要再变化回来就行了!”

    哦,这样啊!

    蒙新猛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暗道一声真蠢,竟然把‘七十二变’的天赋能力都忘记了,这本来就是变身之法啊!

    妈蛋,还以为是修炼出副作用了!

    吓死宝宝了!

    不过这也不能怪蒙新,仍谁一觉醒来突兀的发现自己变成了妹子,都会惊慌失措到六神无主吧……额,其实也不一定,大概也会有不少非常兴奋的人,重新成萌妹子什么的,想想还是挺带感的,应该会有人很兴奋吧……

    嗯,大概会有吧!

    不好说!

    蒙新松了一口气,“那行,你继续睡觉!”

    说罢,他挂掉了电话!

    放下心后,蒙新这才仔细打量起了现在的自己……

    像!

    真像,简直就是秦老师的翻版,连眼睛眉毛都一模一样,衣服也是秦老师昨天那一身黑色制服!

    美!

    真美,秦老师真的很好漂亮,一颦一笑都勾人心魂,跟别一禾也不逞多让!不过,跟别一禾的青春气息和可爱不一样,秦老师是一股知性的气质和古典的美,宛若画中走出来的人,杀伤力满满!

    下一刻,蒙新目光不自觉的就下移,望向了自己的胸部,吞了下口水,心跳加速了起来,一股原始的兽性在内心酝酿……

    秦老师身体肯定也很美吧!

    胸部!

    甚至那里……

    怎么办?

    好想伸手去摸一摸,好像脱光衣服欣赏一番,好想做点不可描述的事情……

    蒙新激动的手都颤抖了起来,一阵口干舌燥,手下意识的就向那里摸去……

    这里随便提一句,‘七十二变’比障眼法要高级,是一种彻底的变化之道!换句话说,蒙新这一刻就是秦思思,没有丝毫差别,玉帝也难分别,除非用特殊法宝或神通,比如照妖镜或火眼金睛!

    障眼法就比较低级了,虽然也含有‘变化’的二字,但变化的并不彻底,只要你的道行比变化之人高,轻易就能看破!

    另外,每个神仙或妖怪都掌握了一种或几种的变化之道!比如妖怪的妖身和化形,就是一种彻底的变化之道!

    ‘七十二变’朗阔了七十二种变化之道!正如玉帝所说,千变万化,世间一切皆可变化!

    二师兄的‘三十六变’朗阔了三十六种变化之道,要低一个档次!而且那呆子修炼的很不到家,变化起来总容易出岔子……

    言归正传!

    蒙新的身体虽然变成女子,但他的心还是男人,这种触手可及的诱惑简直要他的命,让他根本无法抵挡,手下意识就往自己身上敏感的地方摸去……但就在这时,他突兀的心神意动,体表灵光一闪,他恢复了原样!

    好险!

    差一点就没忍住!

    自己看着自己的身子发春什么的,也太猥琐了!而且最主要的是,那个身子是属于秦老师的,绝对不允许如此的亵渎秦老师!

    如果变化的是一个不认识的美女,今天或许真的要失态了!看来在自己心态摆正之前,还是不要进行这种奇怪的变化了!

    蒙新大口的喘着气,有一种身子被掏空的感觉!

    他知道是法力消耗太大!

    他又尝试变化成其他人的样子,都没有成功!他顿时明白了,以他目前的道行,短时间内只能变化一次,法力恢复了才能再次变化,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

    可惜他道行不到家,没办法像其他神仙那样把食物转化成法力!

    ……

    五点三十!

    秦思思从卧室里走了出来,看到了在厨房做饭了蒙新,她惊讶的同时,急忙迎了上去,“蒙新,这些事不用你忙,老师来做就可以了!”说着,她去接蒙新的手中的事物!

    蒙新正在煎鸡蛋,口中笑道:“没事的秦老师,我以前经常做这些,早都习惯了……”他躲开的同时,转头望了一眼……然后他整个人都愣住了!

    秦思思穿着松散的睡衣,露出胸口一抹傲然的雪白,还有深深的沟壑!那资本,比之李妮娜还要高耸,简直完美……

    但是,蒙新明明记得秦老师是个平胸啊!

    什么鬼?

    秦思思看到了蒙新的目光,突兀的反应过来什么,急忙转过了身子,然后步伐急促的离开了厨房……

    强烈的震惊,让蒙新都忘了男人这种情况下该有的反应!

    然后他想起,之前他变成秦老师时,胸口就感觉紧紧的,非常不舒服!

    当时还没太在意,现在想来……

    秦老师平时都穿着束胸?

    ……

    饭桌上!

    秦思思已经穿回了职业装,全身一丝不苟,胸部也再次平缓了下去!

    蒙新低着头吃稀饭,规规矩矩的样子!

    秦思思突兀的开口道:“不准把刚才的事情说出去!”

    蒙新自然明白秦老师的意思,他连连点头!他忽然问了一句,“那样不会不舒服吗?”说完他就后悔了!唐突的,跟秦老师谈这种轻浮的话题有点不尊重!

    安静了片刻!
094从返校园,我要成为学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