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秦思思(1/2)
作者:天下有雨
    深夜!

    蒙新撑着肚子躺在地上,他掏出手机想看下时间,手机漆黑一片,不知何时已经关机了!

    众神仙依旧在锅边抢闹着,打成一片!蒙新则是实在吃不下了,离开了桌子,来这边吹吹冷风!

    躺了一会,蒙新忽然听到有人喊自己,听声音是二师兄!

    他坐起来……

    晕!

    好晕!

    喝了玉帝那杯酒后,他就一直晕乎乎的,原本程度还很轻微,但此刻躺了一会后,酒劲竟然上来了,看事物都带着重影!

    他甩了甩头,往声源处看去,在遥远的地方,二师兄领着一个女人对他不断招手,但看不清那个女人是谁!

    蒙新艰难的撑了起来,跌跌撞撞的走过去!

    那女子一身黑色的职业装,笔直高挑的站在那里,很有气势,只可惜脸上叠影重重,实在看不清美丑,但隐约感觉很漂亮!

    蒙新已经知道这些神仙都是很好相处的人,他直接握住女子的手,一脸酒气道:“二师兄你先别介绍,让我猜测这个仙女姐姐是谁。你是七仙女之一对不对?是不是小七?你相公董永怎么没来?”

    女子一把将蒙新的手甩开,口中还冷哼了一声!

    蒙新愣了一下,这个仙女姐姐脾气怎么这么大呢,难道她是……“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嫦娥姐姐对不对?嫦娥姐姐果然像传说中那么漂亮!”

    二师兄忍不住开口道:“蒙新,她是你班主任——她在村外到处喊你,大晚上摸着黑,俺怕她出事,就带进来找你了!”

    蒙新犹如被人浇了一桶冷水,整个人打了一个寒颤!

    酒劲,什么劲都褪了!

    再看女子……

    我擦呢!

    “秦,秦老师……”

    蒙新的脸色当时就白了!

    女子一张俏脸气的绯红,平坦的胸口有节奏的一阵起伏,“蒙新,你好大的胆子,逃了晚自习不说,还敢在这喝酒!”

    妈蛋,之前是感觉好像忘了什么事!

    五一假期已经结束了,今天要上晚自习啊!

    完了!要死!

    蒙新整个人都焉了下来,低着头扣着手指,噤若寒蝉!

    二师兄叹了一口气,为蒙新点了一根蜡烛,然后离开了。

    女子名叫秦思思,是蒙新的班主任,一个十分靓丽的美女,在如修罗场一样的教师办公室中,她是一道令人心旷神怡的风景线。

    她也是一个好老师,待学生如兄弟姐妹,但又不失该有的威严和严谨。

    她半年前才毕业,然后接管了蒙新的班级,半年下来就赢得了学生们的一致爱戴!

    秦思思看了一眼远处的‘牛鬼蛇神’,又恨铁不成钢的盯了蒙新一眼,训斥道:“尽跟一些不三不四的人鬼混……跟我走!”

    说完就自顾自的走在前面!

    蒙新不敢反驳……不,是根本不敢开口,如忠犬一样乖乖的跟在身后!

    秦思思领着蒙新走了一会……

    又走了一会……

    再走一会……

    阿勒?这路什么鬼?为什么找不到出去的路了?

    秦思思内心好想日狗,她明明记得是从这边进来的,但现在出不去了!

    继续走了一会……
092秦思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