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你们赶紧派人上天去看看 感谢盺桐小嫖虫‘的千五币打赏(1/2)
作者:天下有雨
    众神仙听到要自己去买,顿时不乐意了,他们的宗旨是‘能少一事绝不多一事;不能少一事那就赖一事’!所以他们都假装自己在看风景!

    蒙新心中麻痹……

    但他知道麻痹没用!

    什么有用呢?

    没得吃最有用!

    蒙新点点头,“那行!对面刚好有一家稀饭馆,我们今天就在那里解决吧。我包让你们吃饱!”说着,他就迈步往稀饭馆走去!

    巨小灵一把拉住他,“蒙新,别介啊,再商量商量呗,肯定有两全其美的办法不是!”

    屁的两全其美,你不如直接说你想一动不动就吃到鲍鱼,还是最极品的网鲍!

    蒙新懒得理他,淡淡的说:“这家稀饭馆我以前吃过,里面的萝卜泡菜是一绝,还管够。走,我带你们去尝尝鲜!”

    巨小灵快哭了,他想吃鲍鱼,但他又不想跑啊,南非……好远的呢!

    蒙新没猜错,他就是想一动不动就吃到鲍鱼,要是有人喂就更好了!

    这群神仙也是懒到了一定程度!

    这时,玉帝忽然站了出来,面向众神,义正言辞的说道:“诸位,我们来凡间也有几百上千年了,每天的日子都是浑浑噩噩,得过且过,从来没有热血过一次,我们体内的血都快冷了!这样下去不行啊,我们是时候该醒醒了!今天正好趁这个机会,既是为了让我们自己能尽兴的吃一顿火锅,也是为了欢迎蒙新小兄弟加入我们,更是为了让我们体内的血重新沸腾起来,我们就奋斗一次,拼搏一次,拿出曾经征战宇宙的那种激情来,大家说好不好?”

    蒙新闻言,整个人都惊呆了!

    那个颓废到报废的玉帝竟然还有如此振作的时候,还能说出如此正能量的话来,简直让人刮目相看啊!

    难道自己以前误会他了?

    莫非他只在闲暇时候是那副颓废样子,但只要一到需要他或紧要关头的时候,他就会站出来力挽狂澜——就像现在这样?

    嗯,应该是误会他了!毕竟是玉皇大帝,众神的领袖,怎么可能只是个报废大叔!

    只不过,他也扯的太夸张了吧,虽然是跑的远了一点,但也就是买个菜而已,他却动员的像要去征服一个世界一样,至于么?

    旁边的买菜大妈拽住她的小儿子离开,口中训斥道:“一群疯子和地痞流氓有什么好看的……”

    得,果然还是被看成地痞流氓了,还赠送了一个疯子的头衔,简直不要太惨!

    众神仙听闻玉帝的话,也是被震撼住了,然后他们纷纷露出犹豫之色……

    巨小灵第一个站了出来,一摊手,“给俺钱,俺跑一趟南非就是了!”

    蒙新露出欣慰的表情,又问众人:“你们会说当地的话吗?”

    巨小灵代替回答:“部分话不会说,但都能听懂!”

    嗯,能听懂也行!

    说起来,他们连猫猫狗狗的话都能听懂,估计是类似读心术这样的能力吧!

    巨小灵拿了钱后,钻入了旁边的公共厕所,灵光一闪就没影了!

    蒙新继续道:“二郎神,你不是要吃最大的龙虾么,那就去北美洲买螯龙虾吧。给你钱!”

    二郎神也离开了!

    ……

    “李天王,你不是要高品质的毛肚么,你去澳洲草原买吧,记得多买点……”

    “赤脚大仙,你不是要鱿鱼么,去南美洲的阿根延买吧……”

    “吕洞宾,你不是吃三文鱼么,去欧洲的挪威买吧……”

    “广目天王,你不是要吃顶级的鱼子酱么,去里海附近的国家买吧……”

    “哮天犬,你不是要吃神户牛肉么,去曰本神户市买吧……”——麻痹,你一个狗还要吃神户牛肉,真是阴吹思婷!

    ……

    就这样,蒙新就好像调兵遣将一样,把神仙们一个个派了出去……你别说,还真有点征服世界的感觉!一圈派下来,蒙新感觉自己已经成为了球长,整个地球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蒙新最后道:“玉帝,你不是要吃鸵鸟蛋么,去非洲捡几个回来吧……”

    说完后,玉帝半天没有反应,蒙新一回头……

    哎哟卧槽!

    什么情况?

    玉帝又露出了一脸‘我是谁我在那’的痴呆样子!

    “喂,玉帝?”

    “你醒醒啊!”

    “你干啥呀?”

    不管蒙新怎么叫,玉帝都是一摆千年的痴呆,和永恒不变的‘我是谁我在那’!

    顿时,蒙新心中那种麻痹的心情犹如波涛海啸一样,汹涌的袭了上来……

    你妈蛋!

    说好的热血呢?

    说好的醒醒呢?

    说好的征战宇宙的激情呢?

    竟然都只是这狗比的套路,这狗比把其他神仙套路进去了,结果他自己还是一副浑浑噩噩、得过且过的样子!这狗比的血已经不是一个‘冷’字能形容的了,这狗比的血早都已经凝固不流动了!

    自己真是太天真了,竟然还以为错怪了这狗比……现在回想起来,真是为这份天真感到羞耻,感到脸红!早知道这样,宁愿把这份天真喂给哮天犬吃,也不浪费在这狗比身上!

    天界的玉皇大帝,众神的领袖,竟然是这样一个狗比……这个世界的明天还会不会好了?这个宇宙的未来又该何去何从啊?

    好担忧,好迷茫啊!
089你们赶紧派人上天去看看 感谢盺桐小嫖虫‘的千五币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