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太白金星:你们看我的眼神怎么有点怪(1/2)
作者:天下有雨
    雷月会馆!

    拍卖会已经彻底结束了,人流开始散场,曾哥和他的小伙伴混在人流中悄悄离开,一边口中议论着。

    “真没想到,连别一禾也有隐藏身份!”

    “是啊!看到她出现在舞厅中,还穿着礼服,我都惊呆了!”

    “不过,她真他妈漂亮,不愧是校花!”

    “要是能追到手就爽了!“

    “你别想了,她那么漂亮,身份又那么高贵,怎么可能看上我们这些吊丝。”

    “就是,你没见她在学校见谁都不搭理!”

    “说起来,我们之前看到别一禾时,她还穿着牛仔裤,衣服也很普通。”

    “是啊!新哥也是一身破旧的运动服,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对啊!”

    他们正旁若无人的议论着,忽然,一个明显冲他们而来的声音打断了他们,“不好意思,你们刚才说谁穿着牛仔裤?”

    曾哥等人一抬头,看到一名青年挡在面前,青年身边还跟着数名保镖!曾哥等人看出这人身份不简单,当即惊吓了起来!

    青年和善一笑道:“你们不用怕,我只是对你们口中那个穿牛仔裤的人有点感兴趣,是不是一个少女?”

    不错,这名青年赫然正是李天磊!

    他偶然听到了曾哥等人的议论,然后想到袭击他的那名少女也穿的牛仔裤,而这种场合一般不可能出现穿牛仔裤的人,所以他忍不住询问了起来!

    曾哥拘谨的点头,“是!”

    李天磊表情凛然起来,“她叫什么名字?哪家的人?”

    曾哥忐忑道:“我们只知道她叫别一禾,其他的不知道!”

    李天磊蹙起了额头,“别一禾……没有听过的名字!难道是嘉禾公司那个别家的人?”嘉禾公司正是别一禾家的公司!

    ……

    轿车上!

    李天磊一脸沉吟的表情,他已经知道别一禾的确是嘉禾别家的人!但他想不起来自己跟嘉禾别家有什么恩怨,也不明白那个别一禾为什么会袭击自己!

    就在这时,副驾驶的保镖扶着耳朵道:“老板,情况好像有点不对,我们的信号被干扰了!”他语气略微凝重!

    李天磊从沉吟中恢复过来,“怎么回事?”

    保镖回道:“具体情况不清楚,但我们跟总部的联系断开了!”

    李天磊目光透过防弹玻璃瞥了一眼街道上,顿时,整个人都凛然了起来,“五一长假的街道上怎么会一个人都没有!准备家伙!”后一句是对保镖说的!

    保镖当即将命令传达了下去,“准备家伙,我们可能遇袭,前后注意保护老板!”

    也就在这时,轰隆声响彻,一架直升机从高楼背后回旋过来,正面迎上了李天磊的车队,伸出了漆黑的转轮枪口!

    李天磊见状,表情惊吓了起来,“我草!是机枪!快掉头,找掩护!”防弹车能防住手枪、狙击枪,甚至遭遇一发火箭弹也能保里面的人不受伤,但却防不住这种大口径机枪的连射和追射,要不到一分钟就会被打成破铜烂铁!

    这时,直升机毫不犹豫的开火了,机枪口的火蛇闪烁不停,子弹如雨点一样噼里啪啦的打在李天磊的车上!

    李天磊的车一个飘逸回旋,一百八十度转弯,然后全速的蛇形逃离,其他车部分就地停了下来做诱饵和掩护,部分同样一百八十度转弯跟了上去!

    直升机紧紧的咬在李天磊身后,机枪一刻不停,才一会,车就被射的变形!

    李天磊惊恐的大喊道:“找掩护,先找掩护!”他知道在直路上逃不掉直升机的追杀,最终只会被射成塞子,唯一的办法是找掩护,拖延时间,等政府军队到来!

    司机当即右打方向盘,车冲进了旁边一栋大楼里,其他车紧随其后!

    直升机顿时失去了方向!

    ……
087太白金星:你们看我的眼神怎么有点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