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章明早发!明天 !(2/2)
作者:天下有雨
    于是,雷爷和李虎就坐在位置上等了起来,目视前方,表情严肃!

    与此同时,舞厅众人也都察觉到了雷爷和李虎这边的情况,议论的同时,纷纷肃然了起来!

    “你们看,雷爷的表情好像不对啊,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李老爷子也是这幅表情呢!”

    “这两人都是巨擘、大佬级的人物,有什么事情能让他们两人都如此凝重?”

    “只能是天塌下来的大事!”

    “难道镁国又出兵了?”

    “看,那两人没交谈了,还目视前方,是不是像在等待什么的样子?”

    “还真是!难道那件大事要发生在这舞厅中?”

    “嘶!”

    “山雨欲来啊!”

    顿时,舞厅中原本轻松的气氛为之一变,变得森严、压抑起来,空气都仿佛凝重了几分!众人纷纷肃然以待,等待着即将发生的事情……

    别启山原本是想找雷爷重新谈谈,但见到雷爷和李虎那凝重的场面,他自然不好上去打扰,蹙起了额头!

    项雨薇上前一步道:“爹,气氛好像不对,黑云压城啊!”

    别启山点点头,又说:“没道理啊,雷爷这人脾气虽然古怪,但从不是心胸狭小之人啊!”

    项雨薇沉吟道:“难道还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别启山摇摇头,表示不知道,又说:“先等等看吧!”

    李妮娜这边,ol装女子附身到她耳边,轻声道:“小娜,看来真的有大事要发生,我们要不要做点准备?”

    李妮娜沉吟了一会,又望了一眼包房的方向,然后轻轻颔了下螓首!

    ol装女子不着痕迹的按下了身上的通讯按钮!

    舞厅边缘的办公区,曾哥和他的小伙伴赫然隐藏在这里。经历过走廊的事件后,他们原本是想逃离,但叔叔被抓走了,电梯和通道又有人把守,他们不敢也没办法独自通过,只能跟着人流混进了会场,想等拍卖会结束,再跟着人流离开!

    几人隐藏在角落最不显然的地方,瑟瑟发抖!

    王霞露出了要哭的表情,“曾哥,忽然好冷啊,我好怕!”

    其他几人状况也好不了多少,“曾哥,怎么办啊?这里好像要发生什么大事,我们会不会死在这里啊?”

    曾哥这一刻也是在强撑,他吞了下口水,“不,不要怕!这些都是大人物,我们只要什么都不做,他们肯定不会跟我们几个学生计较。嗯,肯定不会的!”话虽然这么说,但他身子也在打颤!

    就在这时!

    蒙新走出包房,驻足,目光环视了一圈喧嚣的会场,脸上无悲无喜,然后他径直向着舞厅中间走去,一步一步,清风拂面……

    别一禾出现在包房门口,盯着蒙新的背影,目光坚定,“去吧,蒙新!宁可你装逼天下人,也莫让天下人装逼于你——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雷爷和李虎交换了一个眼神!

    “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