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章明早发!明天 !(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体内的血流速加快了,内心升腾起一种前所未有的悸动,就仿佛一股未知的力量正在缓缓觉醒,他问别一禾:“我该怎么做?”

    别一禾眼睛中燃着火种,但她整个人却非常平静,平静的就仿佛这个世界一直都在围绕她旋转,她说:“去继续你未完成的使命,把那个逼装完!而且要装的完美,和前所未有的盛大!让雷爷拜服在你的逼下,让所有人都为你的逼而倾倒!拿下全场的顶点,成为……”

    蒙新惊诧的接过话,“逼王?”

    别一禾淡淡的颔了一下螓首,“没错。”

    蒙新彻底激动了,那得是多高的殊荣啊,他忐忑的问:“我能行吗?”

    别一禾盯着蒙新的眼睛,认真的说:“蒙新,我是要成为主角的人,而你必须要成为我的伙伴,所以这种程度的逼你必须要装下来!原本我想让你慢慢领悟装逼的精髓,但世事不如人意,现在有人欺到你头上了,你已经没有退路了!你要么用个大////逼把他装下去,成为顶点;要么,你就拜倒在他的逼下,黯然退场!——生存还是死亡,装逼还是退场,这是一个问题!蒙新,你必须做出选择了!”

    蒙新惊吓了起来!不至于吧,这都扯到生存和死亡了?难道我不装这个逼还活不成了?

    别一禾似乎看穿了蒙新心思,她重重的点头,“时代在召唤,装逼已经刻不容缓!这是你最后机会了——蒙新,赶紧做出选择吧,你已经没有时间了!”

    蒙新吞了下口水,调动起好大的勇气说:“我,我选择装逼!”

    别一禾露出欣慰的微笑,“蒙新,你做出了明智的选择。相信我,装完这个逼,你就是这个故事的主角,整个世界都将臣服在你的逼下,以后再没有人能阻止你装逼!”

    ……

    雷爷离开房间后,脸上的愤怒渐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凝重,他小声问身边一名属下,“你确定没有看错?他就是走廊上闹出动静的那名陌生少年?”

    那人小声回道:“属下确定!您看,李家三小姐也过来了,她之前对那名少年的态度极其恭敬。”

    雷爷一抬眼,果然看到李妮娜带着一名手下径直向他走来!

    他脸上表情一沉,然后身子一转,避开了李妮娜来的方向,口中沉吟了两个字:“古家!”

    李妮娜看到这一幕,脚步一顿,黛眉也是轻微蹙起,显然是察觉到了什么!

    ol装女子在她耳边小声道:“小娜,雷爷的表情不对,今天恐怕有事情发生!我们最好先静观其变!”察言观色是她的强项!

    李妮娜点了下螓首,目光却是有些担心的望了一眼包房!

    雷爷这边!

    雷爷急步穿过人群,脸上表情无比凝重,对周围跟他打招呼的人一概不理。然后他走到舞厅的vip区域,挨着李虎的位置坐下,又对身后的随从摆了下手,“都退下!”

    李虎老爷子正在位置上会客,见雷爷如此表情匆匆走来,他当即对那人道:“下次再聊!”然后又吩咐身后下人,“你们也退下!”

    顿时,雷爷和李虎周围空出了三丈的位置,下人围在圈外,禁止任何人靠近!

    雷爷这才沉声开口道:“老虎,恐怕你猜对了,古家真的派人追究下来了!”

    李虎表情一凝,“怎么说?”

    雷爷道:“我今天早上晨练,心血来潮去路边店吃一碗稀饭!结果我前脚刚进去,后脚就来了三个少年!中间的过程我就不讲了,总之我在那领头的少年身上栽了个大跟头,还被他狠狠的羞辱了一顿。原本我以为这只是个偶然,但我刚才又遇到了那名少年,而且下人告诉我,他就是走廊上被你疑是古家人的那名少年——世间没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只怕你猜对了!”

    李虎闻言,吸了一口冷气,“他先是在包子店打你的脸;然后在赌天台上搅局,让弱势方胜出,这等于打我的脸——这摆明了是在敲打和警告我们,让我们不要忘记他古家的能量!”

    雷爷点头,“对方是有备而来,我们这次恐怕要服软了!”

    李虎沉吟了一下,“万一我们猜错了呢?”又问:“你跟那名少年摊牌了吗?”

    雷爷摇头,“你又不是不知道古家的规矩——幻影家族!只有在矛盾彻底激发或战争的时候,他们才会解开幻影的伪装,我如果摊牌,那就是撕破脸。不过我也留了个心眼,我故意怒脸相向,又摔门而出!接下来就看他会如何表现了,如果他只是其他势力或普通的少年,自然会来赔礼道歉,或什么都不会发生;如果他真是古家派来敲打我们的……那我们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了,肯定会有一波激烈的反弹!”

    李虎点点头,“嗯,就我们等等看吧!”

这章明早发!明天 !(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