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被蒙新装过逼、打过脸的老大爷(1/2)
作者:天下有雨
    穿过人群,蒙新带着二师兄找到了别一禾!

    别一禾穿着一身白色的抹胸小礼服,秀发盘成了丸子,显得乖巧可爱,玉颈和香肩白皙滑嫩,犹如沐浴了牛奶,蕾丝裙摆下的小腿匀称修长,线条没有一丝突兀,完美的堪称艺术品,她整个人犹如一朵含苞待放的白色玫瑰!

    别一禾本来就十分漂亮,如此装扮,简直就是倾国倾城,蒙新有种被惊艳到的感觉,眼珠子都看直了!

    蒙新走过去,由心而发的啧了一句,“你要这样去学校转一圈,什么都不用做,第一校花也非你莫属!”

    别一禾淡淡道:“我也想过,不过没找着机会,太故意的话风评上会不好,反而会激起反效果!”

    蒙新:“”

    感觉这天没办法聊下去了!

    他转移话题,“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二师兄,跟我一个村的。二师兄,这是我最好的朋友,别一禾!”

    “二师兄,你好!”

    “你也好!蒙新的朋友就是俺的朋友!”

    两人友好的握了个手!

    别一禾玉手拉住蒙新的袖子,“你过来!”她将蒙新拉到一名靓丽的美妇面前,“妈,这是我朋友,蒙新。蒙新,这是我妈!”

    美妇自然就是项雨薇,跟蒙新在急救室有过一面之缘!后来两人还在别一禾的床上不期而遇说起来都是套路!

    蒙新乖巧的鞠了个躬,“阿姨好!”

    项雨薇仔细打量了蒙新一番,暗道这就是跟女儿同床共枕过的那个男生了,上次没仔细看,现在看来长相倒也过关,配得上女儿,就是不知道人品怎么样,不过没关系,如果以后发现人品不好,掐死就可以了

    项雨薇微然一笑,热络道:“原来小新啊,上次你走的急,还没有好好谢你医治好了老爷子的病!有空来家里吃饭,阿姨再好好谢谢你!”

    蒙新心中尬然,小新是什么鬼啊!但他不敢反驳,乖巧道:“那只是我应该做的,阿姨不用在意。谢谢阿姨邀请,我一定来!”

    这时,别启山老爷子也走了过来,“蒙新小友,我们又见面了!”

    蒙新又鞠躬,“别爷爷好!”

    别启山嗯了一声,对众人道:“跟我去见见雷爷吧,礼节还是要做到位。”又对蒙新说:“蒙新小友既然打算分一块地,那也一起去见见吧!”

    蒙新虽然不明白这其中有什么因果关系,不过既然老爷子开口了,他自然不会有其他意见!

    别启山带队走在最前面,往雷爷的包房走去!

    蒙新在后面偷偷问别一禾,“为什么我要分一块地,就要去见那个什么雷爷啊?”

    别一禾小声道:“应该是跟拍卖的规矩有关吧。这场拍卖会没有竞拍加价的环节,而是凭本事参加一个比斗项目,最后雷爷认定的赢家直接以低价拍走商品。所以这场拍卖会不是有钱就能拍到商品,而是要雷爷本人点头才行。这个雷爷性格又很古怪,得罪过他的人或他觉得脸缘不好的人,哪怕赢了比赛他也不会点头,所以爷爷才叫你去认个脸缘。”

    蒙新恍然,原来是这样!

077被蒙新装过逼、打过脸的老大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