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古家来人了?(1/2)
作者:天下有雨
    五楼的公共厕所!

    巨小灵坐在马桶圈上等二师兄,等的不耐烦了,他掏出飞翔果把玩了一会,自言自语道:“也不知道这玩意能不能卖上亿元!”

    忽然,一道灵光闪过,二师兄的元神归位!

    巨小灵叹了一句,“终于回来了!”

    二师兄活动了一下**,“嗯,回来了。咦,巨小灵,那手中那个是什么?”

    巨小灵也伸了个懒腰,把飞翔果递给二师兄,“你自己看吧!”

    二师兄接过后,惊喜道:“飞翔果!俺老猪好久没吃过了。哪来的?”

    巨小灵瞥了他一眼,“这个可不能吃,这是蒙新用来卖钱的,是俺们买地盖房的唯一希望!”

    二师兄愣,“啥意思?”

    随后,巨小灵就把蒙新打算买地盖房和计划用飞翔果卖钱的事情讲诉了一遍!

    二师兄闻言后,惊喜连连,“太好了,俺早就想离开那破茅屋了,到处都是小虫子,痒死俺了!”

    巨小灵深有同感的点点头,他摸了摸肚子,感觉有点饿,随口问了一句:“你出去这一趟有带吃的回来吗?”

    二师兄把飞翔果还给他,“给你。”

    “谢谢!”巨小灵接过来也不看,大咬了一口,咀嚼道:“这什么呀?味道还不错!”

    然后他一转头,看到二师兄一脸错愕的望着他!

    巨小灵问:“干嘛?俺问你这个是什”他的声音戛然而止,表情彻底僵住了!然后他缓缓低头望向手中的事物

    哎哟卧槽!

    这不是飞翔果嘛!

    顿时,巨小灵整个狗都懵住了!

    二师兄望着那被咬了一口的飞翔果,欲言又止的问:“你刚才好像说这是俺们买地盖房的唯一希望?”

    这句话就好像一支箭戳在巨小灵胸口,他脸色卡白卡白的,“天蓬元帅,你要帮俺出主意,这可咋办啊?”

    二师兄老实巴交的回答说:“既然都叫唯一希望,那肯定就是没有其他办法了。这下你惨了,死定了!”

    巨小灵仿佛又中了一箭,一口老血喷出三丈远!

    这时,二师兄的手机响了,他掏出来一看,是蒙新打的,“蒙新打电话来了,俺们去找他吧!”

    巨小灵扶着马桶坐下,“你先去吧,俺想静静。”

    二师兄也不打扰他,“那好吧,俺先去了,你快点过来!”

    蒙新这边!

    二师兄变化的小猪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咦,蒙新,你已经恢复成人形了?”

    蒙新嗯了一声,又问:“怎么只有你一个猪过来,巨小灵呢?”

    二师兄说:“哦,他想静静!”

    蒙新无语,然后说:“那先不管他了。走,找个没人的地方,你给我变套礼服出来!”

    二师兄自然没有其他意见!

    一边走着,蒙新兴奋的说:“巨小灵把我要买地盖房的事情告诉你了吧。现在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已经落实的差不多了,就差钱不够!不过钱也不是问题,只要把飞翔果拍卖了,多的都有,嘿嘿”

    二师兄摇摇头,这话他没法接!

    随后,到了一处没人的房间,二师兄也恢复成了人型,又变出两套礼服,他和蒙新都换上了礼服!

076古家来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