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蒙新和李妮娜(1/2)
作者:天下有雨
    李妮娜站在蒙新面前,螓首微低,表情有点拘谨,关心的问道:“你,你没事吧?”

    ol装女子看到这一幕,心中微惊!这男生究竟是什么人,让小娜如此在意不说,竟连小女儿姿态都露出来了,这还是第一次!

    蒙新此刻懵逼的很彻底,一半是因为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一半是因为他实在想不通李妮娜为什么要帮他,若不是知道绝对没有可能,他都要怀疑李妮娜是不是看出了那只猫是他变的!

    蒙新愣的问道:“你,为什么要帮我?”

    李妮娜闻言,顿时一慌!

    完了完了!我怎么什么都不顾就冲上来了,连正经理由都没想好,现在怎么回答?难道告诉他我认出了他是那只猫?

    不行,不行,要是他知道自己妖怪之身暴露,肯定会恼羞成怒,说不定会吃了我的!

    怎么办?

    怎么办?

    这一刻,李妮娜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

    忽然,她想到了什么,恢复了一些底气道:“因为,因为我看出来你是个好人!我最见不得坏蛋欺负好人,所以我不由自主的就想帮你!”

    蒙新回头看了一眼李妮娜之前站的地方,更加懵逼了,“你隔着几十上百米远都能看出我是好人?”

    我们这边又没发生什么烧杀抢掠的事情,就谈了几句话……

    你是怎么看出来谁好谁坏的?

    看长相吗?

    还是看颜色?

    李妮娜又慌了,但她这次反应很快,玉手一指地上的光头大汉说:“因为我认识他,我知道他是坏人,那被他欺负的肯定就是好人!”

    跪在地上的光头大汉吓的一哆嗦,内心憋屈成了一棵蒜:我特么什么坏事都没做过,怎么恶名都传到‘三姐’耳朵去了,是哪个混蛋造我的谣?别让劳资知道!

    嗯,他这波的确有点冤!

    蒙新点了点头,这解释好像也说的过去,但他还是感觉不对劲……他突然盯向李妮娜的眼睛,脱口而出的逼问道:“你其实早就认识我了吧?”

    忽然被盯住,李妮娜犹如被捉了现形,来不及思考就惊慌回应:“我怎么可能认识你是蒙新,我当然不认识你是蒙新,我……”然后她就怔住了!

    蒙新:“……”

    嗯,你这波掩饰可以的!我给九十二分,另外十八以666的形势给你!

    ol装女子脸上露出难以掩饰的震惊之色!

    这男生究竟是谁,小娜面对他竟然会如此惊惶失措!

    她是知道的,李妮娜在人前从来没有如此失态过,哪怕内心无法做到波澜不惊,但至少外表还是淡然自若的样子;再看看现在这像什么,就好像一个做了错事的小女生面对问责的父亲或男友一样……嗯?男友?难道小娜喜欢这个男生?

    ol装女子脸上的表情更加震惊了!

    蒙新不说话,看着李妮娜!

    静静的看着!

    看李妮娜这下要怎么圆回去!

    然而,李妮娜也不愧是当过老大的人,更大的场面都见过,她只怔了一瞬,随后就恢复了淡定,“本小姐是说,本小姐怎么可能认识你这种小萌新,本小姐在这圈子资格很老的,平常看都不会看你这种小萌新一眼。嗯,就是酱紫!”

    ol装女子暗自摇头,连‘本小姐’这种自呼都飙出来了,看来小娜是真的慌乱到一定程度了——把自己的画风都慌变了!

    蒙新忍不住拍起了巴巴掌,卧槽,她竟然真的圆回去了,好牛逼啊!
075蒙新和李妮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