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阴沟里翻船(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一脸尴尬,他本身就是混进来的,有个屁的入场证,面对光头大汉的质问,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光头大汉看出了端倪,态度顿时强硬了起来,“最后一次机会!请问你是那个势力的人?然后请出示你的入场证!”

    蒙新有点慌了,他不想在这里惹出麻烦,否则他的计划就全部泡汤了,而且还会很难善后!

    现在怎么办?

    把别一禾家拉出来挡一下?

    他想了想,瞬间就否定了这个办法,因为他混进来是事实,如果后续处理不好可能会牵连到别一禾家,这是无论如何都不行的!

    他假装露出惶恐的表情,弱弱道:“对,对不起,我不知道什么入场证,我迷路了!不知不觉就走到这里来了!”他左想右想,只有装傻充愣这条路能走了,这样不会引起对方采用极端手段,最多被轰出去!

    然而,他话语刚落,就响起一个激烈的声音,“他撒谎!”赫然是他那群同学走了过来,其中的曾哥道:“叔叔,这个人在学校就吊的很,超社会的人,连我们学校的校花都只是他的马子。他刚才还想混进三楼的拍卖会,结果被挡在了门外。肯定是听到我们说五楼有个更大的拍卖会,于是他不死心,又想混进去!”

    曾哥和那几个男生女生盯着蒙新的目光中,纷纷露出一丝讥讽!

    区区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竟然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去泡校花,现在又想参加上等社会的拍卖会,看你怎么死!

    他们表情变得幸灾乐祸起来!

    “刘曾,你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超过社会?”蒙新见到来人,表情顿时恨恨的!

    他就奇怪怎么突然被保镖找上来了,原来是这几个混蛋在背后捣乱!

    他在学校除了成绩不好,其他方面都乖巧的很,简直就是模范生。因为无父无母又寄宿别人家的原因,他性格有点自卑,在学校很少交际,也从来不惹事情,更谈不上‘超社会’,这是赤裸裸的污蔑!

    刘曾,也就是曾哥哼道:“胡说八道的分明是你才对。你刚才还在三楼,就这么一会时间,怎么可能迷路到这里来?”他避开蒙新的提问,专戳蒙新的弱点漏洞!

    蒙新顿时哑口无言,因为他不想牵连出别一禾,也不想把事情搞大。

    事情搞大了对他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他想了想,他本身就不占理,这光头大汉又是刘曾的叔叔,肯定是向着刘曾的,再争执下去毫无意义,还是默默的承受吧,大不了就是被关起来,等二师兄和巨小灵回来,想脱身轻而易举!

    于是他干脆不说话了!

    光头大汉这才冷冷道:“现在的学生真是不知天高地厚,自以为在社会上混了几天就能横着走,竟然连这里也敢闯进来。今天一定会让你后悔自己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说着,光头大汉拿出一副手铐,“你自己老实,还是让我用强?”

    蒙新心中妈蛋,竟然还要戴手铐,这波真是阴沟里翻船,既憋屈又亏大了!

    但他还是主动伸出了手!

    刘曾几人见状,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更甚了!

    “活该!”

074阴沟里翻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