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这一章明天补上!(1/2)
作者:天下有雨
    别一禾带着蒙新回到了五楼,找到了她爷爷别启山!

    蒙新说明来意后,本以为别启山会反对,至少也会沉吟迟疑,谁知别启山竟然一口就答应了,“没问题。只不过有一点,建筑规划必须符合我们度假村的要求,包括房屋高度、绿化面积、场地设施、管理等等,都要符合我们度假村的规定条例!”

    蒙新自然没有其他意见!

    他心中十分好奇,别启山为什么这么爽快!

    他不知道,别启山心中巴不得将他这位高人留住,如果只是盖一栋别墅的面积,别启山白送都愿意,只是他要的面积太大了!

    跟别启山达成协议后,蒙新依旧愁眉苦脸的,因为他的钱还是不够!

    他算了一下,就算一百公顷的那块土地以八十亿的低价成交,他买一公顷最低也要八千万!

    他的钱远远不够!

    他想了想,只能用飞翔果做点文章了!

    告别了别启山!

    别一禾对蒙新说道:“我要去换身衣服,你有带衣服吗?”

    蒙新现在穿的是运动服,而一会的拍卖会是拍卖宴会,后面远远的观看还行,入座的话,这样随便是不行的!

    不过蒙新不担心,他让二师兄或巨小灵变一套就行了!

    于是他道:“你去换吧!我还有两个朋友,我衣服在他们那里!”

    别一禾点头,“那我们一会在会场里碰面!”

    别一禾离开后,蒙新站在显眼的地方等了起来,等二师兄和巨小灵来找他!

    远远的!

    蒙新那几个同学又走了过来!

    一边走,曾哥慎重的对众人吩咐道:“我叔叔拜的老大是这里的管理,所以才能让我们进去看。但你们要记住两个规矩,第一,只能远远观看,千万不能往前凑,也不能发出声音;第二,不管里面发生什么,千万不能说出去。你们明白了吗?”

    众人信誓旦旦的保证!

    “放心吧,曾哥,我们就看,保证屁都不放一个!”

    “对对对!我们就涨涨见识!”

    王霞又娇滴滴的问:“曾哥,这是什么拍卖会啊?这么慎重?”

    曾哥道:“我叔叔说这次拍卖会非同小可,来参加的都是各界大佬,若是打扰到那些大佬,连他的老大都摆不平,所以我们千万要小心,不能得罪任何人。”

    众人顿时一阵小鸡啄米的点头!

    这时,有人发现了蒙新。

    “咦,那不是蒙新么,他怎么在这里?难道他也来参加拍卖会?”

    “呵,你看他那一身吊丝的样子,像是有资格参加这种拍卖会的么?”

    “哦,我知道了!他肯定是从三楼混上来的!”

    “没看出来他胆子还真大啊!曾哥,你叔叔不是在这工作么,让你叔叔把他扔出去啊。早看他不顺眼了。”

    对于蒙新,曾哥也看不顺眼,分明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凭什么得到校花的青睐!他当即道:“好!我给我叔叔打电话,看他怎么死。”

    说完,他掏出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然后道:“喂,叔叔,我看到有人混到五楼来了!”

    “哦?在哪?”电话那边传来一个凝重的声音!

今晚这一章明天补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