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一亿难死神仙(1/2)
作者:天下有雨
    “一只猫能把四百多斤的他打晕?你他妈是逗……哇……”李天磊想做一个愤怒的表情,却硬生生的吐了出来!

    一想到自己跟那堆肉山发生过关系,他就很恨不能把胃都吐出去!

    一亿男战战兢兢的说:“老板,这消息应该是真的。赵二爷一苏醒,口中就一个劲的嚷嚷‘猫飞过来了,猫飞过来了’……那惊恐不似作假。而且,过道中每隔十步就有人把守,没有人能无声无息的通过。”

    李天磊没有说话,脸露沉吟之色,只是脸色阴沉的可怕!

    一亿男迟疑了一下,又说:“老板,今天这事有点邪门,会不会有高人在背后操纵?”

    李天磊盯了他一眼,但依旧没有说什么!

    他回想今天发生的一切!

    马的死而复生……

    莫名其妙的视频……

    猫袭击人……

    ——的确十分邪门!

    李天磊已经冷静了下来,吩咐道:“去把黄大师请来!”

    “是!”

    ……

    与此同时,李虎的下人也在向他禀报赵二爷的事情!

    “你是说,一只猫袭击了他?”李虎不可置信的问道!

    “是!”下人点头!

    “消息可靠吗?”

    “可靠!”

    李虎沉吟了一会,自言自语道:“猫袭击人……是微型的智能机器人,还是生物改造的生命?能做到这种程度的话,不管是那种都是十分可怕的科技,妮娜本人绝不可能拥有,只有像镁国这样的大国才可能拥有。但这样的大国绝不可能如此高调的参与我们‘黑色家族’的势力争斗……嗯,等等,还有那个‘古家’也可能拥有这种科技,难道是他们在资助妮娜?”

    李虎的表情凝重了起来!

    又沉吟了片刻,李虎忽然问道:“三小姐身边那只猫是怎么回事?两者有没有关系?”

    下人回道:“关于三小姐那只猫的情报很少。我们只查到三小姐回国的时候并没有带宠物,那三只宠物应该是三小姐在国内才有的。但具体什么时候有的、怎么来的……都不清楚!”

    李虎笑了起来,“问题的关键点就在这里了。赶紧去查查关于那三只宠物的所有事情。”

    “是!”

    下人正要离开,李虎又叫住了他,“等等!吩咐下去,把三小姐的权限调高一级!”

    “是!”

    ……

    再说蒙新这边!

    一猫一狗扛着一只没有元神的猪穿梭在通风道中,继续进行着寻找空房间的大业!

    一边走着,巨小灵问:“蒙新,俺们今天来这是干嘛的?”

    他和二师兄就跟着来了,压根不知道蒙新的目的!

    蒙新把自己打算买地给他们盖房子的事情说了一遍!

    巨小灵闻言后,激动的语无伦次,“蒙新你真是好人啊,像你这样的好人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蒙新麻痹的望了他一眼!

    劳资就要成为神仙了,又怀揣‘七十二变’,还只能活一百岁?这算是史上最短命神仙了吧?

    你的恭维词是跟玉帝学的吗?

    巨小灵又问:“可是蒙新,你有钱吗?”

    蒙新抓住了炫耀的机会,“我身上有一千万!知道一千万是多少吗?像你们这样的神仙,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钱!”

    巨小灵惊了一下,“那么多啊!”又问:“那买地盖房子要多少钱?一千万够吗?”

    蒙新有些不确定了,“应该够吧!”

    他也没接触过这个圈子,不知道够不够,只是感觉一千万是好大好大的一笔钱,怎么可能有这么大一笔钱还买不下来的东西!

    嗯,绝对不可能有!

    于是他又补充道:“肯定够了!”

    巨小灵欲言又止,但还是说了出来,“可是蒙新,俺偷听了一下,发现这里的人谈钱都是以‘亿’为单位的……一千万真的够吗?会不会有哪里不对?”
066一亿难死神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