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一场战争(1/2)
作者:天下有雨
    ol装女子没有再问什么,点头道:“我立刻去办!”

    她正准备转身离开,李妮娜又叫住了她,问:“你刚才做了什么多余的事?”

    ol装女子抱歉道:“对不起,小姐!我私自联系张青,让她把我们势力在国内的人都转移到腐都!”

    “为什么?”

    ol装女子迟疑了一下,说:“第一局结束后,张青给我传暗号,说突然联系不上你,我也到处都找不到你,我怕你遭遇什么不测,我就……”

    李妮娜接话道:“你就打算领着一群人,跟李天磊同归于尽吗?”

    ol装女子不再说话,低下了头!

    沉默!

    沉默了一会!

    当ol装女子正准备请罪……忽然,一阵香风突起,李妮娜扑上去,一把包住了ol装女子,哭腔道:“舞姐姐,对不起!”

    这一幕来的太突然,ol装女子微怔了一下,随后眼睛变得红红的,拘谨道:“小,小娜,你怎么又哭了?不要哭啊……”

    李妮娜抱的更紧了,哭的梨花带雨,“舞姐姐,我对不起你们!你们将生命托付给了我,而刚才,我却因为恐惧想要放弃一切,差点就葬送了自己……我对不起你们,我既不是合格的领导者,也不是合格的朋友,我愧对你们!”

    ol装女子听到这些话,她的眼睛也湿润了,“小娜,是舞姐姐没有保护好你!对不起,舞姐姐再也不会让你陷入那样的处境了……”

    李妮娜摇头,泪水滴落在ol装女子衣领上,“不!舞姐姐你们已经为我做的够多了,一直都在我身边,不顾一切的帮助我,照顾我,而我既任性,又自私,永远沉溺在仇恨中,一心只想着复仇,利用你们,也冷落了你们……对不起!”

    ol装女子闻言,流下欣慰的眼泪!

    她不是欣慰李妮娜终于明白了她们所做的一切,而是欣慰李妮娜终于意识到自己以前一心沉溺在仇恨中无法自拔!

    当她看到李妮娜什么都没准备好,单凭一个复仇的心愿就回国时,真的担心坏了!

    现在看来,李妮娜终于从复仇的执念中清醒了过来!

    ol装女子轻抚着李妮娜的后背,柔声道:“小娜,你或许不知道。从你在极端组织的基地中对我们伸出援手的那一刻开始,你就成为了我们的天使,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天堂,只要待在你身边,我们就能得到救赎。所以,不管小娜你要做什么,我们都会无条件的支持你,保护你,直到永远。my、angel……”她轻声祷告了起来:“你就是我们的真理,我们遵从你的名为圣,遵从你的旨意行走,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走在地上,如在天上。感谢你赐予我们饮食,感谢你赐予我们救赎。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

    李妮娜泣不成声,感激,庆幸,激动的心情尽皆有之!

    两人温存了好一阵,才逐渐冷静下来!

    李妮娜反手在ol装女子后腰上摸出一件事物,赫然是一把手枪!

    ol装女子一急,“小娜,你干什么?”

    李妮娜挂满泪痕的脸上露出一个微笑,“舞姐姐,不要急,我不会做什么傻事。直到今天,我才醒悟一件事情,原来我一直都在惧怕李天磊。我以前的复仇,其实只是强烈恐惧下的自我保护,因为只有想到复仇,才能让我恐惧的心有一刻不颤抖的平静下来,然而,这样的复仇注定是弱势的,注定了无法成功,我差点埋葬自己的经历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我现在已经不怕李天磊了,他在我心中留下的那一抹阴影已经彻底消失了,所以,我不会再输了,我有把握且一定会将李天磊亲手埋葬!”

    一席话出口,李妮娜如同摆脱了长久的枷锁,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

    这一刻,她无比庆幸,庆幸自己遇到那名神秘的好心人!

065一场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