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有勇气就会有奇迹(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万万想不到李天磊居然这么无耻,这么狗比!

    暗杀还不满足!

    竟然把别人的马一炮轰成了渣渣!

    这是马赛啊!

    现在马赛场上就剩下他一个人的马‘悠然’散步,别人的马连毛都没剩下一根!

    这还能算马赛么?

    这样无耻狗比的手段,就问还有谁?

    一时间,蒙新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要想赢!

    当然很简单!

    直接让巨小灵控制李天磊,让他自己亲口认输就可以了!

    但这样的话,比赛的意义就没有了。又或者说,从比赛的角度看,是蒙新主动认输了!

    这不是蒙新想要的结果!

    蒙新带了两名神仙帮忙,本以为可以赢的轻轻松松,但却因为李天磊的内心毫无底线,而被逼的束手无策!

    细思极恐啊!

    三叔说,比鬼神更加可怕的是人心!

    蒙新以前就当一句段子看!

    此刻深以为然矣!

    舞厅中!

    众人也被这一幕震住了!

    “太狠了!”

    “实在太狠了!”

    “‘回光返照’是上天对李妮娜的眷顾,但依旧比不过李天磊狠戾的心!”

    “这就是黑暗啊!”

    “黑暗让上天的光辉都黯然失色!”

    “李妮娜输的太冤了!”

    李虎轻轻的摇了摇头,“妮娜这孩子平时行事果断,敢作敢为。却不想在面对天磊的时候,反而魄力不够。她在感受到绝望的那一刻,就应该果断的掀棋盘,但却抱有不该有的幻想,只知道步步为营,反而将自己逼入了绝境——果然还是回来太早了,成长的时间不够。真是可惜了。”

    赌天台上!

    李妮娜俏脸有些发白,心中涌出一股深深的无力感!

    那个恶棍竟然连奇迹都能抹杀,果然比魔鬼更加可怖!

    自己还有希望吗?

    那位暗中的好心存在,还能继续创造奇迹吗?

    李妮娜此刻虽然绝望,但跟以往不同,她内心已经有了寄托,有了倚靠,有了一颗根深不动摇的希望的种子。而不再像以前那样,是茫茫大海中飘荡的孤舟,希望只在自己的一叶风帆上,晴天安好,雨天绝望。

    李天磊忽然阴阳怪气的说:“三妹,你还不明白吗?你是属于大哥的东西,你永远都反抗不了自己的主人。现在向大哥跪下祈求原谅的话,大哥还会给你订制一个好的笼子……不然,等待你的只会更加悲惨!”

    李妮娜没有理睬,甚至根本没有看李天磊一眼,她目光专注的盯着屏幕,口中下意识的低声喃喃!

    “奇迹!”

    “一定还会有奇迹的!”

    “一定会……”

    李天磊冷笑,“没有奇迹能改变你的宿命,你的宿命只能由我决定的——我会让你清楚意识到这点的!”

    蒙新讥讽的目光瞥了李天磊一眼!

    就凭你也妄想决定宿命!

    无知且狂妄!

    宿命!

    是一个很厉害的词!

    没有人可以决定!

    就算是玉帝那厮,也无法决定我晚上是带红烧肉,还是回锅肉回去!又或者,我想让他饿肚子!

    同时,蒙新也有欣慰李妮娜!

    之前出现状况时,这个女生是一副绝望到不行了的样子,现在面对这更绝望的一幕,她却反而能保持一丝希望,看来她总算有点振作起来了,重拾起了勇气!

    说明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只不过!

    奇迹究竟在哪里呢?

    “奇迹啊!”蒙新喃喃着重复了一遍,然后重新振作起来,说:“绝望如你都有勇气去呼唤奇迹降临,那我更没有理由退却。那就让我们来创造一个奇迹吧!”

    巨小灵插嘴说道:“可是咱们马都没了呀。变化两只一模一样的倒也不是不行,但这样会不会太招摇了?”

    蒙新想到了什么,含笑摇头,“不!不用变化什么,甚至不需要什么额外的法术!我们胜利的契机还在赛场上!”

    “哪里?”巨小灵懵!

062有勇气就会有奇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