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世间沧桑是正道(1/2)
作者:天下有雨
    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李妮娜颤抖的玉手摸上了礼服的拉链,握住细小的拉扣,缓缓向下拉动……

    咔……咔……

    她凄美的脸蛋上铺满了绝望的泪水,单薄的身影犹如在暴雨中凋零的玫瑰,我见犹怜……

    然而,肉山男盯着这一幕却是目光炽热,嘴角反而勾出淫邪的微笑,模样比魔鬼更加狰狞,丑陋!

    眼看李妮娜的肌肤即将裸露出来,肉山男坐直了身子,堆肉的脸上露出难言的激动!

    就在这时,屋子中突兀的响起几声高昂的喵喵声!

    肉山男惊恐中回头,看到让他毕生难忘的一幕:一只猫挥舞着拳头向他凌空袭来!

    天外飞猫!

    然后砰的一声!

    肉山男半边脸吃了一招结实的猫猫拳,一口牙齿当即碎了一半,巨大的冲击力让他倒栽着身子飞了出去,撞倒一切触碰之物,然后怼在了墙上,生死不知!

    无耻肉山!

    让俺的史上最强猫猫拳教你做人!

    蒙新喵喵一脸解气的落在地上!

    接着,二师兄和巨小灵冲进了屋子!

    “蒙新,这跟说好的不一样!不过说好了让俺的钉耙先上吗!”

    “蒙新,都说了只是猫猫拳不够的!让俺先卸了他的腿!”

    一猪一狗直冲肉山男而去,一副要把后者大卸八块的样子!

    这俩愤青!

    蒙新急忙拦住了他们,“两位大哥,冷静!冷静啊!就这样杀了他太便宜他了,我有个好主意,保证让他生不如死!”

    “什么好主意?”

    蒙新问:“你们会不会点穴的手段?就是在他大腿上点一下,明明没伤,却让那只腿再也用不了的那种点穴!”

    人棍是有违人道!

    但残废不啊!

    这种卑鄙无耻龌蹉的败类,多走一步都会污染我种花国的土地!还是让他永恒的躺在床上吧!

    二师兄说:“不会!不过俺们会杀魂!”

    “杀魂是什么?”

    二师兄解释说:“就是杀掉他魂魄的一部分,虽然他肉身虽然没伤,但魂魄被杀掉的那部分再也不能动了!”

    咦,这个好!

    效果是一样的,但这比点穴更一劳永逸!

    点穴有可能被人医好,魂魄残缺就非人力可治了!

    蒙新一跺爪子,“就这么办!二师兄,杀了他四肢的魂魄……不,是杀了他五肢的魂魄!”

    “五肢?”二师兄和巨小灵都一愣!

    蒙新指了指他两腿之间!

    让你无耻肉山去祸害女人,拿了你的作案工具,看你以后怎么祸害女人!

    “哎呀,蒙新你好残忍,说着不削人棍,结果削的比俺还光棍,不过俺很喜欢——让开,俺来削!”

    说完,巨小灵一跺爪子,一股威严的气势以他为中心激荡八方,屋子中灯光闪烁,窗帘无风自动,他头顶汇聚出一个法力旋窝,居中浮现出一柄厚重的板斧,斧口如半月,闪烁着冷冽寒光!

    蒙新知道,这是巨灵神的本命神器:宣花斧!

    他曾经拿这玩意儿跟齐天大圣撕过逼!

    虽然输了!

    下一刻,巨小灵目光一凝,口中冷哼一声‘斩’!宣花斧得到命令,凌空自斩,咻咻几道斩光射入肉山男的身体!

    “啊!”肉山男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肉身板动了几下,然后又恢复了尸体的样子!

    “好了!这逼已经完了!”巨小灵收起了架势,轻描淡写的说道!

057世间沧桑是正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