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大自然的‘神奇’规律(1/2)
作者:天下有雨
    别一禾也预感妈妈可能看出了什么,慌得不行,双手下意识的扯过被子,想要藏住头!

    好在项雨薇并没有追问或逼迫她,翻了个身,改为背对着她,“妈先睡了!”

    别一禾如过山车终于到终点般的松了一口气!

    蒙新也同样松了一口气,他暗自庆幸,幸好这不是一个正经妈妈,否则绝对会把他们‘捉奸在床’……那场面就有点惨不忍睹了,感觉会直接交代在这里!

    无人说话,房间中顿时安静了下来!

    十分钟后,项雨薇的呼吸平缓了起来,似乎睡着了样子!

    又过了十分钟,别一禾试探的喊了一声,“妈?”

    没有反应!

    别一禾又接连喊了几声,都没有任何回应,看来是‘真的’睡沉了!

    蒙新轻叹了一口气,他明白,该是下床接受审判的时候!

    然而他舍不得收回手啊!

    那柔滑的细腰简直让他着迷,好想就这样一直搂下去……又或者,变成一根裤腰带,一辈子缠在这细腰上!

    那得多幸福啊!

    他偷偷探出一个头,刚好看到别一禾抬起了手,手中举着一块板砖……

    蒙新的色胆当即吓褪了,受了炮烙似的收回手,一骨碌翻身跌下床,“女侠饶命啊,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控记不住记几的手啊,是它自己动的,不关我的事啊……”

    别一禾拖着砖块下了床,一步一步的向他靠近,面无表情,“蒙新你怎么了?你为什么掉地上了?我把你捡起来吧,呵!呵!”

    她瞳孔缩小,眼睛中漆黑一片!

    ——卧槽,这是要‘爆种’的节奏啊!

    蒙新脸色都白了,四肢并用的连连后退,“别一禾,快住手,别他妈爆种,是自己人,你要击中友军了,快停火,我是自己人……”

    别一禾抬起手中的砖,“蒙新,你头上又流血了,我帮你擦擦吧,呵!呵!”

    蒙新一颗心跳到嗓子眼,迄今为止,这是他距离死亡最近的一次……

    然后他双眼泛白,直接‘晕’了过去——别一禾应该不会那么丧病,对意识全无的人也下毒手吧!

    场面忽然又安静了下来!

    蒙新等了半晌,预计的砖雨并没有到来,别一禾也没了动静!

    怎么突然冷场了?

    是死是活给个准信啊!

    这妞该不会拿电锯去了吧……

    蒙新忐忑的不行!

    他悄悄睁开一条缝,看到别一禾正静静的看着他,两人四目相对……

    “你醒了?”

    “额,醒了!”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他露出一脸傻笑,想要打破眼前的尴尬……

    然而别一禾毫无反应……就这么静静的盯着傻笑的他……

    蒙新感觉更加尴尬了!

    大姐,我演了这么多,你稍微给点反应啊……你这样我尴尬癌都要犯了呀!

    就在蒙新快要尴尬到石化的时候,别一禾忽然说:“蒙新,我相信你说的话,也相信你不会害我,所以你大可不必担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就算你这么说了,我尼玛也松不了一口气啊,因为你手上的砖分明有其他不同意见啊……

    “那,那你拿砖干什么?”

    “哦,这个啊,这是大自然的规律,只要有人套路我,我身边的砖块就会主动出现在我手上,然后想要拍向对方……所以你下次还是不要做这种事情了,要不然我也会控记不住我记几的手……”

    你骗谁啊,大自然怎么可能会有这种规律……

    但蒙新也就想想,不敢反驳,一阵小鸡啄米的狂点头!

    “那好,快起来吧,我送你离开这里!”
037大自然的‘神奇’规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