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别一禾脑袋中的bug(1/2)
作者:天下有雨
    别一禾爬上了床,骑乘位坐到蒙新小肚子上,姿态颇为暧昧!

    蒙新惊吓了起来,“别一禾,你他妈要干什么?你他妈不要乱来!”他可不认为别一禾这时候是想玩暧昧!

    他拼命挣扎,床都晃了起来,但手铐那边纹丝不动,也不知锁在了什么地方!

    别一禾不慌不忙的扯过被子,一副作势欲捂的样子……

    蒙新脸色都白了,“你扯被子干什么,赶紧给我放下,别一禾,有话好好说,你他妈不要乱来……”

    别一禾暂停了动作,“蒙新,我也不想这么做,我真的把你当作最好的朋友,我还想着成为主角后带你一起修仙,帮你寻找修仙材料、灵石,让你不被其他人欺负……”

    就算你这么说,我尼玛这种情况也感动不起来啊,赶紧把被子放下啊混蛋……

    蒙新闻言不仅没感动,反而更加慌张了——这女人陷入太深了,已经超越了中二病的程度,变成了一个非常危险的疯子!

    ——虽然她一直都很危险!

    现在该怎么办?

    要怎么说才能打消她心中的杀意?

    别一禾挪动了一下屁股,坐在了蒙新的小腹上,这样更稳,她接着说:“但可惜的是,我把你当好朋友,你却想着要上我……这真是一件让人悲伤的事情——你说是不是?蒙新。”

    讲道理嘛,现在分明是你在上我,又是骑乘位又是捆绑……

    这尼玛真是一件尴尬的事情!

    从各方面来说都是!

    蒙新深吸一口气,“别一禾,你误会劳资了,劳资根本不知道这里是你家,又怎么可能来这里套路你?况且,劳资套路谁也不敢来套路你啊!”

    宝宝是冤枉的!

    宝宝心里好委屈!

    别一禾说:“无形套路,往往是最为致命的……”

    致命你麻痹,就算致命也是在致我的命——这么一想,到底谁被套路了还不好说,说不定这是一个‘看上是我套路你,实际上是你套路我’的反转套路……

    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孟婆婆,观音菩萨,玉帝,二师兄,我被套路了,你们快来救我啊!

    你们再不来,就将永远失去你们的宝宝了……

    蒙新这一刻是欲哭无泪!

    他只是想赚点小钱,招谁惹谁了,结果莫名其妙就落套路中去了……

    别一禾又接着说:“看在好朋友一场的份上,我给你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把修仙功法或载有前辈高人灵魂的宝物交出来吧,根据情况,我可以饶你一命!”

    “我他妈没……有啊,真的没有啊!”蒙新忽然有点底气不足,‘七十二变’可不就是修仙功法么,村里还住着一群神仙,可以算是前辈高人吧……

    这么一想……

    卧槽,我该不会真的变成主角了吧?

    难道别一禾幻想的东西变成了现实?

    额,这怎么可能……看来跟别一禾这个疯子相处久了,自己也被她影响了!

    果然中二病是会传染的……

    而且,‘七十二变’也绝对不能交出去,且不说神仙那边没法交代,要真让别一禾学会了七十二变,以她的狠戾心性,绝对会成为杀人不眨眼的大魔王,这世界基本就可以GG了……

    ——不过,蒙新很好的把情绪掩饰过去了!

    别一禾盯着蒙新看一会儿,然后反手掏出一件事物,赫然是八卦炉。

    蒙新当时就慌了,咋忘了这妞有‘摸尸体’的习惯了呢……

    别一禾说:“这应该是一件法宝吧,里面肯定还寄生了一个灵魂对不对?”

    蒙新更加慌了,居然被这妞全说中了,八卦炉可不就是法宝么,器灵也勉强算是灵魂吧!

    另外‘七十二变’和仙丹也都在八卦炉中!

    绝对不能让这疯子察觉到端倪!

    否则这世界吃枣药丸!

    蒙新做出一脸无奈的表情,“你又在瞎想了……这只是一个青铜器具,以前我爸给我买的,昨天在老家翻了出来,一时奠怀,所以就带在了身上!”

    他也是说谎不脸红,还演得惟妙惟肖!

    别一禾淡淡的说:“你不承认也没有关系,我把它扔到马桶里泡一会……里面的灵魂应该就会自己出来了……”

    卧槽,那样器灵会哭的好吗?

    而且以那厮的懦弱怕事性格,说不定还真要被泡出来……

    蒙新强颜欢笑说:“这是我爹留给我的遗物,这样做不大好吧……”

034别一禾脑袋中的bug(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