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这个女生真的好做作好不单纯(1/2)
作者:天下有雨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就蒙新这一年四季都是运动服的low逼样子,但在学校,大部分男人对他都羡慕嫉妒恨!

    因为他跟全校排名第二的校花关系好到爆,上厕所都要同行的那种!

    这个全校排名第二的校花……喜闻乐见了,正是别一禾!

    别一禾何许人也?

    有人说,她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高冷女神!

    也有人说,她是让人一看就生出保护欲望的病娇小妹妹!

    还有人说,她是如野草般坚韧默默奋斗的邻居家大姐姐——家徒四壁,一边写作业,一边要哄三岁弟弟妹妹的那种,让人钦佩!

    她本不是一个传说,但她却硬生生活在了所有人的传说中……而且这些传说大都不尽相同,甚至大相庭径,甚至完全是扯蛋……

    比如,有人说她是一个王国的小公主,被继母虐待,然后逃了出来……

    说这句话的人你过来我们谈谈,你他妈真的不是‘白雪公主’看多了?

    作为她最好朋友的蒙新表示,这些传说……全都是假的!

    如果让蒙新形容她,几个关键词就可以概括:漂亮、狠戾、心机、中二病!

    怎么样?

    是不是感觉比传说更加让人懵逼?

    没关系,让我带领你们……一步步走进这个传说少女的内心世界!

    首先,她是个漂亮的心机girl……

    两年前,高一新生军训的第一天,所有人都按时来到了操场,身穿统一军训制服,列队站立!

    然而,唯独有一名少女,她不仅没穿制服,而且姗姗来此……

    没错,这名少女就是别一禾!

    她穿着一身朴素的碎花白裙子,步伐优雅的横穿过操场……

    那一刻,她就像一位仙女,降落在一群难民中间,惊艳了所有人……全年级的新生都对她行注目礼,跟阅兵似的!

    无可厚非,她真的很漂亮!

    但最主要的是,只有她穿了花裙子,其他人都是爆丑的军服。

    借此,她在所有人心中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然后转折来了……

    当天中午,她跑到网吧,打开学校论坛,登录匿名帐号,发布了一个帖子:‘腐都第七中学校花评选’……

    我们讲道理嘛,那天才军训第一天上午,互相之间脸都没看完,怎么选校花?

    唯一所有人都见过女生……就只有她一个……

    然后她连续登录了几个不同帐号,在下面跟帖给自己提名,看看她怎么写的:

    “咦,校花评选大赛,谁这么无聊啊?不过真要选的话,肯定是早上那位白裙女生了,她简直太漂亮了,如果能让她做我女朋友,我宁愿短寿十年!”

    “顶楼上,那个女生确实好漂亮,我阅女无数,从未见过这么漂亮的女生,比电影明星还好看——有谁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么?”

    “你们真是闲得蛋疼,好好学习不好嘛,还搞个校花评选大赛,哗众取宠——我顺便问一下,学校附近哪里有卖花的?要玫瑰——我真的不是要去表白!”

    “你们都别费力气了,她是我女朋友,我们青梅竹马,你们是不可能拆散我们……”

    “楼上疯了一个,来担架抬走——ps,校花我只站白裙女生,她真的太可爱了!”
031这个女生真的好做作好不单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