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这个老大爷最多六、七岁(1/2)
作者:天下有雨
    双方终于完成了口头协议!

    蒙新往无菌室走去,他也担心时间拖久了老大爷一口气已经没了,那就有点尴尬了!

    他一边说:“你们在外面等我!”

    李医生表情紧张,“小伙子,你就这么一个人进去么……”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从医生的角度来说,他感觉这件事中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扯蛋味!

    蒙新挥挥手,“我一个人就够了——放心吧,很快就好了。”

    老者和雨薇也同样忐忑,他们同样怀疑蒙新到底行不行,但都这种情况了,也只能死大爷当活大爷医了……

    蒙新进入房间后反锁了大门,又拉上了窗帘,隔绝了外面三人窥探的可能性!

    若让他们看到仅凭一颗药丸就救活了老爷子,那也太惊为天人了,解释起来也麻烦!

    还是保持一丝神秘感好,中医、内功、针灸、点穴……随他们去瞎猜,解释的时候只要说一句‘祖传手段不可泄漏’就行了!

    蒙新也不做消毒处理,直接就进入了无菌室!

    床上躺着一位面容枯槁的老人家,跟木乃伊似的,若不是仪器上有数据波动,几乎看不出来他还活着!

    蒙新掏出一粒仙丹,药香弥漫——顺便一提,蒙新的仙丹一直放在八卦炉中,八卦炉自带乾坤,跟仙侠小说的储物袋一样,贼方便!

    蒙新取掉了老人家的输氧面罩,将仙丹放入他嘴中!

    仙丹并不需要主动吞服,它一沾惹上人气和唾液就会主动化开,变成精粹的能量扩散到肉身,贼方便!

    老人家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了光泽,安详的躺着。

    仪器上的数据波动强烈了起来,昭示着生机在逐渐壮大!

    片刻之后,老者脸上的肌肉开始丰满了起来,连皱纹都消失了很多……神奇程度跟‘白骨生肌’也差不多!

    蒙新有点慌了,大爷你可不要返老还童啊,那我就真的没办法解释了,说不定他们还要怀疑我掉包了一个人,让我重新赔一个大爷,那就有点麻痹了!

    又过了一会……

    好在是虚惊一场,大爷的年龄段并没有模糊——你大爷依旧是你大爷,并没有变成你大叔或大哥!

    蒙新松了一口气!

    就在这时,老大爷突兀的睁开了眼睛,一个激灵的坐了起来,因为躺得太久了,脊椎骨咔咔咔的响,他口中呀呀呀的喊疼,眉头皱成了川字!

    蒙新吓了一跳,这起得也太突然了,跟起尸似的!

    这时,老大爷目光瞟到了蒙新,他也顾不得腰疼了,惊愕的问道:“你小子是怎么找到我的?”

    蒙新略微诧异,老大爷表情丰富,言词清晰,一点都不迷糊,完全不像久病初醒的样子!

    他没有接话,而是起身打开了大门!

    外面三人早如坐针毡,听到响动,如警觉的鹿抬起了头,嗖嗖嗖的蹿过来,“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蒙新说:“老大爷已经没事了,你们进来看看吧!”

    三人惊为天人,但更多的是欣喜,挤公交一样的架势冲进了屋子!

    老者一眼就看到床上坐起来的老大爷,当即激动得泪流满面,“爸,你真的好了……”他动情得想要扑过去!

    然而老大爷却一指头定住了他,“站住!你这老小子管谁叫爸呢?你年纪比劳资还大,这不是埋汰劳资吗?诚心找架打是不是?信不信劳资给你一脚?”

    蒙新噗嗤了一声笑了出来。

    这老大爷很豪迈啊,都八十好几的人了,还想着找人打架!

    老者动作一僵,慌了,“爹,我是你儿子别启山呐!你怎么不记得我了?”

    老大爷盯着启山的脸仔细看了几秒,突兀的瞳孔一缩,“哎哟卧槽,你还真是启山啊……”然后他表情剧烈变化,“启山,你怎么了启山?你怎么变得比劳资还苍老了?是不是被妖怪吸阳寿了?”
030这个老大爷最多六、七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