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把正常人变成智障,不要太简单(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一眼就盯住了老者,他知道这人是家主,开门见山的说:“我可以救他,但我需要很高的报酬,你们还要答应我几个条件!”

    老者激动得上前一步,“此话当真?钱不是问题,条件也不是问题!”他声音轻微颤抖,这正是他最期待的开场白!

    蒙新点点头,“那你先让无关紧要的人都出去!”

    老者当即下令道:“其他人都出去,没有我的命令,谁都不准进这件屋子!”

    保镖、下人、护工、多余的医生都陆续离开了屋子,就只剩下老者、李院长、雨薇和两个护士!

    蒙新又说:“护士也出去吧!”

    李院长插嘴道:“小伙子,这么多仪器总要助手帮忙摆弄吧?况且老爷子现在状况也不稳定,需要她们照料着!”

    “不用!”

    李院长还想说什么,老者却是拉住了他,然后吩咐护士:“你们也出去吧!”

    老者现在把蒙新当成了唯一希望,又受情绪左右,自然是言听计从!

    如果是正常情况,他已经怀疑蒙新是不是要玩‘绑财神’的活了,要知道他们现在只剩下两个老人和一个妇女!

    无关的人都出去了,接下来就可以摆肉戏了!

    蒙新略微激动的问道:“如果我医好了他的病,你们能给我多少钱?”

    老者说:“价钱随便你开,我只要结果!”

    蒙新吓了一跳,随便开……难道我要一个亿、两个亿你也给吗?

    李院长蹙眉的插了一句嘴,“小伙子,你说的是医好?你知道老人家是什么情况吗?”

    ‘医好’跟‘救活’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医好’代表要根除病症,但这又不是感冒……

    不管是老爷子的癌症还是老年病,都不可能根治。

    他开始怀疑蒙新是不是在坑蒙拐骗了!

    蒙新点头,“对,医好……”然后他反应过来对方的言外之意,忙说:“我可不是骗子,你们可以等医好后再给钱,医不好我一分钱都不拿!”他态度十分真诚!

    李院长虽然依旧不可置信,但对方已经把话说到这份上了,他也挑不出刺!

    老者担心时间拖久了,老人家等不了,当即急迫的问道:“要多少钱你才肯治?”

    蒙新挠挠头,他还真不知道开多少合适,少了亏,多了不厚道……他参考了电视剧中的市场价后,试探性的伸出五个手指,“五百万?”

    萌新属性暴露无疑,如果是老司机,这时候肯定会千万上亿的漫天要价!

    另外,他居然能拿电视剧情当市场价参考……也是蛮厉害的!

    “没问题!”老者也是太急了,他又额外的加了一句:“就算一千万也没问题,只要你……”

    蒙新打断了他:“哦,那就一千万!”

    见缝插针,他也是机智得不行!

    他暗戳戳为自己点了个赞!

    老者一阵愕然的张着嘴,半晌说不出一句话,他在商界闯荡多年,什么场面没见过,但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太不讲究了!

    蒙新自己都感觉脸皮有点发烫,急忙转移话题说:“除此之外,我还有几个条件!”

    “你说!”老者也没心情计较太多,一千万跟老人家的安危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

    蒙新表情转严肃,“首先,你们要保证不把今天的事泄露出去!”

    “没问题!”
029把正常人变成智障,不要太简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