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人生才没有电视剧那么简单呢(1/2)
作者:天下有雨
    那是一栋十分高档的别墅,占地面积宽广,周围附带有一大片草坪和花园,豪华如一栋城堡,屹立在山坡上,而不是那种别墅群!

    一路过来,周围各种设施也一应具全,并非那种山脚或荒野别墅——这样一栋别墅至少要千万以上!

    蒙新暗暗砸舌,这混蛋真特么有钱,绝对是腐都市最有钱的那一类人!

    不过略微奇怪的是,他感觉自己好像来过这里,有种莫名的熟悉……

    他随即就否定了,如果真来过,印象会非常深刻,除非是上辈子的事情!

    应该只是错觉吧!

    别墅门口的仆人急切的迎了上来,“李院长,您快点吧,太老爷眼看就快要不行了!”

    ‘李院长’就是开车的老者!

    “电话里没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早上离开的时候不都还好好的吗?”车刚停下,李院长钥匙都没拔,就夺门而出了!

    “小少爷不懂事,把麻辣鸡腿喂给太老爷吃了一口……”

    “这是不是胡闹吗,他有非常严重的冠心病,辛辣食物稍一刺激,血管收缩,就会引发急性心力衰竭……护士和下人都干什么去了?”

    “下人当时刚好换班,护士就帮忙端粥去了……哎,总共不到三十秒的时间,谁会想到小少爷会忽然闯进去呢!”

    “……现在情况怎么样?”

    “张医生已经稳住了心力衰竭和血压,但癌细胞的活性却抑制不住,发病症状在持续增加,张医生已经……已经下达口头病危通知了!”

    李院长表情一沉!

    癌细胞爆发!

    终于到这个时候了吗!

    他预感自己去也无力回天,除非……除非神仙来了才会有一线生机!

    李院长下车后,保安上前来泊车,蒙新也只好下了车,左右无事,他也跟了进去!

    等在门口的话感觉怪怪的!

    听完两人的对话,蒙新暗自摇头,又是严重的老年病,又是晚期癌症,多症一起发……没得治了,等死吧!

    李院长若知道他寄以厚望的神仙是这样想的,不知道会是怎样一种复杂的心情。

    预备役神仙也是神仙呢!

    ……

    进入别墅后,在一堵玻璃墙外,蒙新看到了那位重症的‘太老爷’!

    玻璃墙里是无菌室,各种医疗设施一应俱全,有护工、护士和医生,比医院还要医院!

    不愧是有钱人!

    硬生生把医院搬到了家里!

    高端大气!

    那位‘太老爷’的年龄至少八十往上,在患有这么多病的情况下,居然还活着,简直就是一个奇迹……不,应该说是阎王的失职才对!

    哦,阎王那厮被活埋了,目前是孟婆在代班,她奈何桥和阎罗殿两头跑,难怪会有纰漏!

    下次见面得说说她了,工作要专心,不要丢三落四!

    李院长若知道他寄以厚望的神仙是这样想的,不知道会是怎样一种复杂的心情。

    “李叔叔,爷爷他快不行了!”一名雍容华贵的妇人迎了上来,俏脸上哭得梨花带雨!

    “大概情况我知道了,你先不急,让我看看老爷子再说!”李院长制止了少妇的寒暄,在护士的拥护下换衣服去了!

    少妇人很美,气质高雅,看上去只有三十出头,实际年龄估计要往上十岁。

    蒙新表情略异样的盯着少妇,这少妇竟也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就好像以前见过……

    一次是巧合,两次就是套路了!

    蒙新预感自己跟这家人必然有什么关系,而且还是非浅的那种,不然不会对房子和人都有印象!

    但为什么印象会这么模糊呢?

026人生才没有电视剧那么简单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