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厉害了,我的哥(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开开心心的整理好衣裳,拿出一袋馒头,自己取一块,剩下的都给了二师兄,“走,跟我进城,我们去找工作!”

    人变帅以后,底气都硬了很多——虽然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二师兄一脸胆怯的接过馒头,然后连连后退,“蒙新,你还是死心吧,俺老猪是不会跟你去约会的,俺先回去了,俺还要做早课呢!”

    说完,他四脚并用的爬出了屋子,一闪没影了!

    蒙新:“……”

    你们听到没,这呆子果然可爱到爆表吧?

    不行,必须让这呆子出道,让他踏上成为偶像的道路!

    ……

    “今天天气好晴朗,大洋芋被我做了汤,加点萝卜和白菜,美美的吃上一餐,美美的吃上一餐……”

    ——蒙新哼着歌,轻快的走在大路上!

    他自我感觉走得不紧不慢,但实际上比正常速度快了数倍,两只脚都快甩出残影了,跟装了发动机似的!

    与此同时,通往腐都的一条主干道公路被封路了,每个路口都派有人把守,禁制车辆和行人通行,因为‘省体育局’正在这里举办田径比赛,为‘省田径’挑选预备队员!

    每个学校最顶尖的那批田径体育生都齐聚在这里!

    在某个岔路口,守路的工作人员一脸愁眉苦脸,他昨晚吃的烤肉,大概是没烤熟,早晨起床就拉肚子,现在又憋不住了!

    “我就离开一小会……应该不会有人来吧!”

    他自问自答了一句,又见周围没人,就捂着肚子跑进旁边的小树林‘爽快’去了!

    片刻之后,蒙新走了过来,他在路口嗅了嗅,“咦,好臭,有人在树林里拉屎,真没道德!”

    他的嗅觉也敏感性许多!

    踏上公路。

    蒙新感觉今天的公路格外空旷,不仅没有行人,连车都没有一辆,他可以一个人霸占整条公路,趁着心情不错,也趁着阳光正好,他一会儿走成s型,一会儿走成……还是s型……

    他感觉自己萌萌哒!

    忽然,他看到前面有五个人在跑步,年龄跟他差不多!

    以往他是不会理的,但谁让他今天心情格外好呢……

    他小跑追了上去,挥挥手,“嗨,你们好!”

    与此同时。

    在省体育局,几位领导坐在监控室中,通过无人机关注着公路上的比赛!

    常娜娜是这一届的省体育局局长,她也看着屏幕中的赛况,“这一届学生好像都很一般?跑在前面那五人怎么样?”

    他以前是搞羽毛球的,对田径这一块不算内行,只能看个大概!

    “局长,您看那五人把其他人甩那么远,肯定不会差了!”旁边一男子略显献媚的说道,他是局长助理,姓李!

    田径部部长张一山说:“整体水平的确不行,不过李秘书也说得对,这五人算是苗子,如果爆发力和体检数据也过关就值得培养,过两年有机会入省队!”

    常娜娜这才满意的点了下头,省田径部这几年都没招到什么好苗子,若再这样下去,几年后正式队员就会出现年龄断层,或良莠不齐的情况,那就是她的重大失职!

    这时,蒙新的身影出现在屏幕边缘!

    “咦,这个时候还有人能追上来?”常娜娜略感惊讶!

    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已经形成了,而且相差很远,一般情况不可能再逆袭的!

    “应该是透支体力追上来的,肯定跑不到终点,说不定已经要力竭了!”张一山摇摇头,并不看好,但随即又说:“不过这人的短距离爆发力还是值得称赞,赛后可以测一测。这次马拉松主要还是考验运动员的综合素质,很容易埋没部分特长型选手!”

    “嗯,那就看看吧!”常娜娜点头!

    再看蒙新这边!

    五人听到招呼声,转头望了他一眼,当即吓了一大跳,这货什么时候追上的?怎么可能追上来?难道我们的速度减慢了吗?

    五人当即憋了一口气,硬生生把速度提升了几分!

    蒙新当时就不高兴了,“我跟你们打招呼,你们跑什么呀?真没礼貌……咦,你们的速度有一点点快呢!”

    就一点点?

    五人当时就日狗了!

    他们狠狠的瞪了蒙新一眼,都是出来卖的……不对,都是出来跑的,何必互相伤害呢,是想在我们身上装逼吗?那我们今天就让你演成狗!

    五人都是不同体校的尖子生,在自家学院第一不说,在省青年田径比赛中都拿过冠亚军,心高气傲得不行。

    卧榻之侧,又岂容他人装逼!

    于是他们又把速度生生提高了几分,快达到他们短跑的极限速度了!

    脸上也憋出了酱紫色!

    蒙新毫无察觉,不紧不慢的跟在旁边,悠哉说:“今天天气真好啊,你们这是这样认为的吧,所以才大清早起来跑步!”

    五人累得气喘吁吁,见蒙新依旧大气不喘,内心有些震惊了!

    这到底是谁啊,为什么这么变态!

    这快赶上职业运动员的水平了吧!

    蒙新又问:“你们也是去成都找工作吗?”

    卧槽,这是讽刺我们速度慢,吃不了职业选手这碗饭吗?

    嚣张!

    太嚣张了啊!

    这口气绝对不能忍,提速提速!

    五人又强行憋了一口气!

    速度再快!

    但蒙新依旧不紧不慢的跟着,不喘气,不红脸!

    甚至根本没察觉他们提速!

    “你们打算找什么方面的工作啊?”

    “我看你们体力似乎不太好,只能找文职方面的工作了!”

    “不过文职工作交际很复杂,我看你们都挺内向……够呛!”

    “还是要学个一技之长啊!”

    “你们有什么特长吗?”

    “没有?那你们倒霉了!”

    “我就不一样了,我体力好,最不济还可以去搬砖!”

    五人听着蒙新的‘嘲讽’,心中感觉好气,但他们反驳不出来!
023厉害了,我的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