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我今天长得帅就不跟你计较了(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回到屋子!

    半个小时后,二师兄找来了,他蹲着爬进了屋子!

    蒙新激动的问道:“怎么样?有多少?”

    二师兄笑呵呵的说:“换到了六枚一转仙丹,两枚二转仙丹,三转仙丹就有用了,他们不换!”

    ——别以为他们真傻,他们只是用不上低转仙丹,用得上的神仙又都死了,所以才无所谓浪费!

    你看三转仙丹他们就不换了吧!

    这数量已经让蒙新万般满意了,毕竟这可是仙丹不是花生米,每一颗都是无价之宝……

    不过话说……为什么孟婆或太白金星没想过用仙丹去换钱呢?

    卖给那些身体快GG了的富豪,一颗卖出个小康之家应该没问题吧!

    何至于穷得饭都吃不上!

    二师兄将丹药递给蒙新,口中叮嘱说:“蒙新,你是新来的可能不知道有些规矩,千万不能把仙界之物流传到凡间去,这样会扰乱凡间的秩序!是绝对禁止的行为!”

    原来如此,所以他们宁愿用仙丹杀虫,也不拿去换面包!

    蒙新又问:“那如果是亲人朋友呢?可以给他们吃吗?”

    二师兄说:“凡事讲个缘分,如果是蒙新你的有缘人,赠送一颗是可以的,但一定要监督他当面吞下,绝不能流通出去,也不要让他对外提及——千万不要给同一个人吃超过三颗,否则会让他超越凡人太多,甚至可能脱离凡人的范畴,依旧会惹出大乱子!”

    蒙新明白了,‘不能破坏人间秩序’是原则,其他的可以视情况而定。

    神仙的规矩没有想象中那么死板!

    “我现在可以吃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蒙新语气中有着难以掩饰的激动!

    二师兄说:“没啥需要注意的,不过蒙新你一次不要吃多了,一颗就行,等消化完以后再吃下一颗!”

    这点蒙新当然知道,他又不是孙大圣,把九转仙丹当糖豆吞!

    他小心翼翼的倒出一颗,蚕豆大小,晶莹剔透,如碧玉无暇,完全看不出是‘丹药’,就像艺术品似的!但浓郁的药香味却提醒着他这是一粒仙丹!

    “我就这样吃了?”仙丹都到了嘴边,蒙新反而变得谨慎忐忑了起来!

    “吃吧!”二师兄瓮声瓮气的点头!

    仙丹入口清凉,如薄荷化开,还未到达喉咙,就已大部分化作一团精粹的能量,扩散入四肢五脏和一些未知的地方,全身就好像久旱逢甘霖,说不出的舒爽,头脑都霎那间清醒了几分!

    清凉过后,全身传来一股暖暖的感觉,就仿佛每个细胞都沐浴在温泉中,舒服得让人想要呻吟!

    他一脸陶醉,“二师兄,我好像已经成仙了!”

    “呵呵,蒙新你是第一次服用仙丹,也是肉身的第一次脱变,感觉自然会强烈很多,等你服用三颗过后,肉身接近无瑕,再服用就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了!至于成仙,那得修炼才行!”二师兄老实巴交的解释道!

    无瑕肉身?

    真的很期待呢!

    忽然,细胞中那种温暖的感觉在逐渐增强,温度在升高,先是丝丝暖意,然后是燥热,最后甚至感觉有一丝烫意……

    “二师兄,我全身好烫,我不会走火入魔了吧?”蒙新大骇的说道。

    莫非肉体凡胎承受不了仙丹的强大药性?

    我不会爆体而亡吧?

    仙侠小说不都这么写的么——筑基修士吃了元婴灵丹,承受不住庞大灵气,然后砰的一声就没了!

    不要啊,宝宝还没学‘七十二变’呢!

022我今天长得帅就不跟你计较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