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起床尿尿的巨灵神(1/2)
作者:天下有雨
    玉帝仰卧在长椅上,又眯上了眼睛,“好了,朕已经没话可说了,你们回去吧,朕要休……”声音戛然而止,再看他,已经睡着了。

    蒙新:“……”

    你他妈倒是把那几个字说完再睡啊!

    蒙新转头问二师兄:“二师兄,现在有空吗?我想请教你一点事情!”

    “俺每天都有空,你一直问到明年都可以!不过中间得去掉吃饭拉屎睡觉的时间,呵呵”

    “……用不了那么久,我们边走边说吧!”蒙新对他的老实也是服气了!

    离开玉帝的屋子后,两人摸黑走在乡间小路上!

    蒙新又问道:“二师兄,现在村子中一共住了多少神仙?”

    这关系到有多少张嘴要吃饭!

    “俺不知道!因为好多神仙来无影去无踪,刚才还在一会就没了——要不俺现在去数数?”说着,他就要拔腿离开!

    蒙新急忙拉住了他,“大概有多少?误差不超过十就可以了!”

    二师兄沉吟了一下,“那估计有三十个吧!”

    比想象中要少很多啊,天上的神仙应该不止这么点吧……

    “其他地方还有神仙聚集点吗?”

    “没有了,都在这里了!不过有些神仙住在自己或其他神仙的洞府,比如大师兄就住在花果山,师傅也在那里!”

    有洞府的都是比较大牌厉害的神仙吧,天兵天将肯定是没有的!

    天庭少说也得有好几十万天兵,当初围剿孙悟空就派出过十万天兵——这些神仙去哪里了?难道征战宇宙或入侵异次元去了?

    二师兄说:“他们都死了呀!”

    蒙新止步懵逼,“死了?”

    二师兄点头说:“对啊,太上老君那颗‘8超氢弹’太过厉害,覆盖了整个天界,一百多万神仙都死了,就剩下我们这几十个了!”

    蒙新心中惊骇,那可是一百多万神仙啊,说没就没了?核武器果然不讲道理,任何情况都不应该被使用!

    不过……太上老君的罪过大了呀,他一次杀死了一百多万生命!

    二师兄说:“不对的,这种死亡不等于正常的死亡,他们的神性不会泯灭,业果也不会消失,只要他们愿意,很容易就能重新修炼回来,俺不是也死过一次么,几十年就重修回来了,正常情况下一头猪可没机会修成神仙,呵呵!”

    这呆子的心态倒是不错,说起自己悲惨遭遇一点不带小情绪!

    “那他们怎么还没修回来?”

    二师兄说:“因为他们都选择投胎去了呀,有的投胎成了凡人,有的投胎成了动物,还有的投胎到了外星球,说不定蒙新你认识的人中都有神仙转世呢——至今为止,一个都没回来!”

    一个都没回来……一个都没回来……一个都没回来……

    他们宁愿当凡人或动物也不当神仙……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撒!

    不过话又说回来,要是能选择当一只无忧无虑的宠物猫,被美女抱在怀中饿了就吃,吃了就睡,连老鼠都不用抓……我也不当这劳什子人或神仙,多舒坦啊!

    道理是这个道理,但蒙新还是感觉太滑稽了,太过儿戏了!

    “难道就让他们这样疯玩吗?然后某天玩累了,再回来找个老实人嫁了……额,不对,再回来当神仙?”

020起床尿尿的巨灵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