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那些年我们读过的《西游记》(1/2)
作者:天下有雨
    玉帝当然明白蒙新在高兴什么,他心中无语,这孩子果然缺心眼到一定程度了!

    他不慌不忙的泼冷水说:“已经过去的事情再高兴毫无意义,还是多想想未来吧——年轻人,你肩上的胆子很重啊!”

    蒙新如梦初醒,对哦,这还有几十号神仙需要他养活呢,然而他全部财产只有四块多钱,养活自己都不够,怎么办?让所有神仙都去吃土吗?

    ——咦,神仙的话,说不定可以靠吃土过活呢?

    这点超能力都没有怎么能称为神仙呢!

    蒙新幽幽的看向玉帝,一脸不好意思的问道:“你们……可不可以……那个……”

    玉帝非常果断的打断了他,“不可以!想都别想!朕要吃臊子面、回锅肉、水煮鱼、火锅、干锅、麻辣烫……”

    麻痹,你要求还真多,你以为自己是玉皇大帝吗——艹,又说顺口了,这厮还真是玉皇大帝!

    那好吧,我再想想其他办法!

    蒙新掏出了手机——虽然他能理解婆婆这种跑路的行为(毕竟钱是他弄掉了),但他真的做不来这道题啊……

    所以婆婆你还是回来吧,否者我就天天打你的骚扰电话……

    他拨通了婆婆的电话号码!

    嘟的一声后,电话中传来一个好听的女子声音,“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经将您拉黑,赚够一百万可以解除黑名单!”

    然后电话就挂断了!

    蒙新一脸懵逼,这语音提示是什么鬼啊?‘赚够一百万……’又是什么鬼啊?

    他再次拨通了电话,依旧是那个女子的声音,“您听不懂我的话吗?您是傻子吗?如果是,请按重播;如果不是,请把手机放回衣兜,感谢您的来电,但不期待您的再次来电!”

    然后电话又挂了!

    蒙新:“……”

    这什么嘛,哪家公司的语音提示这么磕碜人的呀?

    他准备再打一次,但一想起那段‘语音提示’就怎么都按不下去,他不想承认自己是傻子呀……

    而且他预感再拨过去会被骂得很惨……

    哎,算了,婆婆这边估计是指望不上了。

    于是他又拨通了老君的电话号码,嘟了几声后电话接通了,“喂,是谁?”是老君那苍老的声音!

    蒙新喜极而泣,“老君,钱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你快回来吧,我一个人真的搞不定啊……”

    老君打断了他,“哦,原来是蒙新小友啊,老君我现在正在半人马座α星回不来啊,我这里信号不太好……喂……喂?喂……”嘟嘟嘟,电话挂了!

    蒙新:“……”

    ‘信号不好’这个梗也太老了吧,八点档的婆媳电视剧都不屑用了啊喂!

    你不是说去参加朋友的婚礼么?怎么跑半人马座α星去了?你朋友是三体人吗?你是三体人派来地球卧底的逗逼吗?

    而且你的手机竟然还能跨星域通话?

    卧槽,槽点太多都吐不过来了啊喂!

    一个两个都指望不上了,这事该咋整啊,蒙新感觉好惆怅啊!
019那些年我们读过的《西游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