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男女嘿嘿嘿以后还能生孩子吗(2/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一把拉住了他,“老君,我跟大家都不太熟,就这样去不大好吧,要不你先介绍一圈再走?”

    介绍你妹啊,介绍了老君我就走不成了!

    “你就把心放回肚子里去吧,大家都是自来熟,好相处的很……”他一把拉过旁边的玉皇大帝,“知道这是傻子谁吗?玉皇大帝,来,你抓住他的手!”

    蒙新卧槽的吓了一跳,这‘懵圈的傻子’竟然是玉皇大帝?

    这可真是闻名不如一见,一见……还不如不见呢……这‘懵圈的傻子’竟然是玉皇大帝?

    ——黑人问号脸.gif。

    他刚才还在歪歪自己是不是玉皇大帝转世,没想到现在就见着活人了!

    不过……

    老君你当着玉皇大帝的面,把他称为傻子真的没有问题吗?

    他不会揍你吗?

    太白金星又拉过蒙新的手,跟玉皇大帝的手按在一起,就好像幼儿园老师似的。

    他说:“团结友爱手拉手,我们都是好朋友——现在你跟我们的最高长官都成为好朋友了,剩下那些小虾米你就放心大胆的上吧,随便招呼就行了!”

    太白金星又忍不住欣慰的点了点头,俩傻子手牵手的场景……真是让神感动得想要落泪啊……

    可惜没事先准备个相机,否者下一期‘感动宇宙的瞬间’就有封面了!

    然后他也不给蒙新说话的机会,啾的一下就飞走了,跟‘嫦娥一号’似的,留下一脸懵逼的蒙新。

    蒙新看了一眼直冒傻气的玉皇大帝,又看了一眼两人牵着的手,是分开不是,不分开也不是!

    不分开吧,这荒郊野岭的,还大晚上,两个大男人手拉着手,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分开吧……他已经发觉神话传说不可尽信,虚构之处颇多,所以,或许玉皇大帝真的是个傻子呢?要是走丢了怎么办?

    他想了想,还是稳妥起见,毕竟玉帝丢了没得补!

    他露出如沐春风般的微笑,“帝帝,我们一起回家家好不好?”

    玉皇大帝心中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他露出看傻子一样的目光盯着蒙新,“妈的智障!”

    蒙新:“……”

    他讪讪然的收回了手,麻痹的,原来这老小子是在装傻!

    然后玉帝又开口了,他喂了一声,“你会不会煮臊子面?”

    从玉帝口中听到‘臊子面’这个词,蒙新的心情一度非常复杂!

    但他还是嗯的点了一下头!

    玉帝转身就走,走了几步又回过头来,“你还杵在那干什么?赶紧走啊,臊子都切好了,就等着你下锅了!”

    蒙新如梦初醒,急忙追了上去!

    2016年,4月30日,星期六。

    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蒙新先是知道了神仙的存在,然后又把齐天大圣的看家本领‘七十二变’捧在了手中,还跟太上老君谈笑风生,最后还被玉皇大帝催促着赶紧回家煮臊子面……

    这世界好疯狂啊!

    蒙新好像弱弱的问一句,我还活着吗?明天的太阳还会从东边升起来吗?男女嘿嘿嘿以后还能生孩子吗?

    感觉……都很悬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