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缺心眼的蓝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1/2)
作者:天下有雨
    古芊芊仰靠沙发上,动作肆意但不张扬,表情傲然自若!

    就像一名高贵的女王!

    她把玩着一缕青丝,悠然说道:“世界排名前五的情报组织副队长,装备着世界最先进的科技,去调查一个毫无背景的高中生,竟然连对方的帆布包中藏有十万的现金都没发现……”

    “这绝对不正常,而且不正常的程度已经超越了常识所能理解的极限……”

    “就仿佛有什么未知的力量在冥冥中影响着这一切……”

    “那股未知的力量难道不就是‘命运’吗?”

    西服女子,也就是世界排名前五的情报组织的副队长,她闻言后,心中生出一股瘆意和一丝后怕!

    她有种预感,她这一次的失误似乎会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

    古芊芊接着说道:“‘对他太过在意,感觉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他,理智认为应该斩断这种好感,于是就自导自演,想让他在金钱的压力面前露出迟疑或丑态,然后自己就理所当然的会对他产生反感’——现在想起来,这种做法本身就是自欺欺人,是畏葸不前的举动……我当时怎么会产生这么幼稚的想法呢?分明‘掌控’和‘夺取’才是我的行事风格……”

    西服女子心中的不安更加强烈了,她冒死打断了古芊芊,“小姐,那只是属下的一个失误,并不是……”

    古芊芊打断了她,“不用说了,我已经有决定了,我要得到他——就好像命运安排的那样,让他成为我的人!”

    她伸出小手凭空一握,就仿佛抓住了什么!

    西服女子脸色微变,表情惶恐不安,“可,可是,您已经订下婚约了……”

    古芊芊肆意道:“区区一个‘订婚’就像束缚住我?你是我是谁?政治的筹码,国家的安定……都是我自己心甘情愿,所以才会被这些规矩束缚住……如果哪一天我不想玩了,我就让他们全部滚蛋——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西服女子身子微颤的点了下头,她后背已经湿透了!她发觉自己这次失误引发的后果比想像中还要严重一万倍。

    就好像蝴蝶煽了一下翅膀,为未来酝酿了一场大风暴!

    “回去吧,玩也完够了,家族中还有很多事情,那些人应该都已经等急了吧!”说完,古芊芊就闭目小憩,漂亮得就好像一尊瓷娃娃!

    “是!”

    西装女子一颔首,收拾起情绪后,发动了汽车!

    孟婆当然不知道她的试探竟然为蒙新引来一桩姻缘……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缺心眼的蓝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

    ……

    再说蒙新这边!

    他屁颠屁颠的回到乡下村庄,看到两个画风截然不同的人等在村口。

    其中一个手握拂尘,头发胡子皆白,身穿道袍,一副世外高人的样子——蒙新感觉这应该是传说中的太白金星!

    第二个……蒙新就不太看得懂了!

    那是一个中年男子,上身是花格子T恤,下身套了一件运动裤,脚上是一双史诗级的拖鞋……嗯,反正就一身流浪汉标配!
012缺心眼的蓝孩子运气都不会太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