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这个逼我装定了(1/2)
作者:天下有雨
    在蒙新所在的中学中,古芊芊被称为‘传奇’!

    她十分漂亮自是不必说,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一直都是百分之百。

    据上帝视角统计,只有两次没达到百分之百,第一次是她放学回家,遇到瞎子大游行;第二次是她出门,那群瞎子又游回来了……

    她的内涵才是被成为‘传奇’的主要原因!

    她每门功课都是满分,连语文也不例外,用词写句一丝不苟,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

    有老师怀疑,她早完成了所有学业,直接参加高考都能拿状元级别的成绩……

    总之,她就是这么一个开挂的天才少女!

    是所有人心中向往的完美女神!

    直到半个小时之前,蒙新都以为再也见不到她了,但万万没想到,居然会在这种情况下偶遇!

    不过,古芊芊的情况似乎不太妙,她跌在地上竟没能一下站起来!

    那些人又为什么要追她?

    蒙新不假思索就跑过去,扶住了她,“你没事吧?”他的声音轻微颤抖——第一次跟女神接触,有点紧张,激动!

    古芊芊绝美的脸蛋上惊慌犹存,她没有说话,而是迅速的缩到了蒙新身后,就好像一只寻求庇护的小兔子。

    这时,追赶她的人也跑近了,“臭小妞,能耐啊,让劳资追了这么远,跑啊,怎么不继续跑了?”

    来者是三个膀大腰粗的男子,一身黑客帝国标配,一看就不像好人的那种!

    “你们想干什么?”蒙新颤声呵了一声!

    ——女神肯定是要救的,但他心中虚啊,那三人长得跟金钟国似的,胳膊比他大腿都粗,一个估计能打他三个!

    他余光往旁边瞟了一眼,然后就镇定了下来,因为婆婆正似笑非笑的看着这边,跟幕后主谋似的!

    哼,有婆婆在背后撑腰,这个逼我装定了!

    于是他又重振旗鼓的呵斥了一句:“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们三个大男人如此追赶一个弱女子,你们就不怕警察吗?不怕蹲监狱和吃枪子吗?不怕报应吗?我告诉你们,现在道歉还来得及!迟则晚矣!”

    怎么样,这波气势很足吧?

    反正蒙新自己是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那三人懵逼在了原地,若不是有提到‘警察’、‘枪子’之类的词,他们还以为自己穿越了呢。

    被唬得不行!

    随后三人回过神,居中的胖大个江湖气很浓的说:“老弟,不关你的事就不要多管闲事。她欠我们的钱没还,哪怕警察来了她今天也必须还钱,没钱就用其他偿!”

    欠钱?

    “你欠他们钱吗?”蒙新转过头柔声问道。

    古芊芊一脸胆怯的样子,轻轻的点了下头!

    蒙新眉头一皱,欠钱理亏,这事就不好办了!

    他多么希望这三个人是来抢劫的,最好是穷凶极恶,又劫财又劫色的那种,那样他就可以心安理得的祭出婆婆了。

    “她欠你们多少钱?”蒙新转头问三人!

    “十万!”左边那傻不拉唧的大个子懵头懵脑的继续说道:“你再不让开,俺就打你哟!”

    “诶,等会……”居中的胖大个挥手制止了傻大个的动作,他仔细打量着蒙新,“老弟既然喜欢见义勇为,那不如帮她把债还了呗?这小妞家里穷得叮当响,分钱的油水都榨不出来,我们总这么追着也不畅快,真要把她押去从特殊途径换钱,我们既嫌麻烦,也有不小的负担——老弟你说稳不稳?”

    这就是逼迫了,如果不还钱,他就要把人押去从特殊途径换钱……

    这三人不像普通放贷者啊,是黑社会,还是高利贷?

    “你真的欠他们十万吗?不是他们用了卑鄙手段诈骗你,或者威胁你?”蒙新又问古芊芊。

009这个逼我装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