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让蒙新飞一会儿(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婆婆,Areyouok?”

    孟婆仔细打量着蒙新,相貌清秀,不攻不受偏中性,具有很强的可塑性,既可调成攻,也可以教成受……

    她越看越满意。

    于是问题就来了……是许配给四大天王当童养媳呢,还是跟二郎神那个傲娇受凑一对cp呢……哎,真的好难做出选择啊!

    “跑了一天,累了吧,坐下!”她让出一个位置,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

    蒙新心中稍安,wuli婆婆既然能把‘跑了一天’和‘累了’联系起来,说明还是很有逻辑的,基本可以告别中邪了!

    然而,婆婆的下一句话就让蒙新又没那么安心了。

    婆婆神神秘秘的问了一句:“你想不想当神仙?”

    蒙新蹭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一脸惶恐!

    Wuli婆婆真的中邪了!

    他以前常听老人讲,那些‘不干净的东西’附身人以后,会用言语去蛊惑正常人,你嘴上如果一答应,心灵就有了漏洞,然后你也会被其他‘不干净的东西’附身,就跟银角大王那个宝葫芦一样!

    但你也不能直接拒绝,不然会激怒那些‘不干净的东西’,它们就会向你扑过来……

    正确的做法是虚与委蛇的拖住它,搞清它们的目的,满足它们的要求,再超度它们上天,这样一来,被附身者也能得到拯救!

    婆婆你放心,我一定会拯救你的!

    蒙新吞咽了一下口水,又缓缓的坐了回去,和颜悦色的说:“你,猜,我,想不想当神仙呢?”

    孟婆明白,忽然把神仙的世界摆到一个凡人面前,会对其造成极大的冲击力,轻则让其懵逼半天,无法人道;重则让其世界观碎成渣渣,发疯发狂……

    但是,她还是小看蒙新的脑回路,以至于她弄不明白为什么会冒出一句‘你猜……’这样的话语来!

    她想,对于‘神仙’,你信或不信都可以讲道理,你愿或不愿我们也好商量,但你让我猜……这个就麻痹了。

    我猜你妹啊,你以为老娘很闲吗?

    孟婆豁然起身,哐当一脚踩在椅子上,居高临下的俯视着蒙新,跟不良少女似的,“臭小子,你给老娘听好了,老娘是天上的神仙‘孟婆’,现在给你一个成神的机会,你只需要大声的回答老娘,你想不想当神仙?”

    比起迂回的解释,她果然还是喜欢开门见山宣告,至于蒙新的世界观会不会碎成渣渣……她最擅长修补世界观——直的修弯!

    蒙新惶恐又疑惑,没听说被‘不干净的东西’附身后会如此高调的啊,连‘椅咚’都玩上了……

    难道这还是个精英怪?

    但是,怎么感觉……更像是中二病呢?

    不对,wuli婆婆不可能是个中二病,顶多是人老了,产生了什么幻觉……

    嗯,一定是这样的!

    婆婆,你一定要坚强,我一定会引导你走上正途的。

    但首先,得跟婆婆打成一片,听说中二病最排外了!

    于是他斟酌了一下用词,然后一拱手正色道:“既然孟婆婆你已经开门见山了,那我也就实不相瞒了,其实我是地府的阎王,住在你隔壁的那位!”

    说出来你们肯定不信,孟婆有一栋房子,面朝银河春暖花开,阎王也有一栋房子,同样面朝银河春暖花开。

006让蒙新飞一会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