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nokannobb(1/2)
作者:天下有雨
    孟婆有气无力的拍了拍桌子,“嘿,伙计们,能安静点吗,我有话要说……”她连称老娘的心情都没有了。

    场面竟然真的安静了下来。

    孟婆有点受宠若惊。

    观音菩萨这时忽然站了起来,她表情清冷的不食人间烟火,二话不说的就往门外移步。

    “观音菩萨,你干嘛去啊?”

    观音菩萨俏脸微杨,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我,我去看看山楂被李天王吃完了没……”

    孟婆感觉自己肝痛得快要不行了,姐姐,那是三吒,金吒,木吒,哪咤,不是吃的那个山楂呀!

    不能吃啊!

    是哪个龟儿子把这三人统称为三吒的?

    净坛使者猪八戒缩了缩脑袋,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孟婆好不容易抑住了想要吐血的冲动,“观音姐姐,我求你先坐下来吧,等得了空,我带你去吃水煮肉片!”

    观音菩萨露出腼腆的微笑,“那,那我还要啃猪蹄。”

    “啃啃啃!”

    观音菩萨更加不好意思了,“我还要吃猪肝,补血的!”

    “补补补!”

    ……

    不知道为什么,净坛使者猪八戒忽然感觉自己浑身都疼,一揪一揪的疼,从皮到肉,从脚到肝……俺莫不是染上了什么瘟疫吧?他这般想着!

    观音菩萨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愿望坐了下来,她板着玉指算了算,用一个吃山楂的机会换来这么多大餐,真是赚大了……

    就是海带妖不常见,否则她也要提出来……

    有点小可惜呢!

    孟婆终于有机会好好发言了,她说,“就在刚才,村里闯进来一个凡人……”

    刚说到这里,屋子里又炸开了锅!

    “凡人怎么会进来?不是设置有神阵吗?”

    “神阵是谁设置的?”

    “我记得我是太白金星!”

    “我也记得!”

    众神齐刷刷的望向一个干瘦老头,那厮就是太白金星——那位要赚钱养家的‘孙子’!

    太白金星表示这个锅他不背,“你们别扯,老君我的神阵绝对没有任何问题,就算是‘一等大妖’的牛魔王开了六级大,也别想闯进来。”

    众神表示你就吹吧,牛魔王就算没被你挡在外面,也要被你吹上天去!

    孟婆眼看话题又要飙,急忙刹车说:“都住口,听我说完!我刚才检查了阵法,没有任何问题,那小子进入的痕迹也还在,没有任何斑杂的气息,应该是无意中闯了进来,这是他因果中的缘——这件事情都不要再纠结。”

003nokannobb(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