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诺米的儿童节(1/2)
作者:夜隐枭
    在艾泽拉斯,盛夏开始之前的六月,有一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儿童节。

    不过,艾泽拉斯的儿童节和我们的画风不太一样。

    在这里,儿童节的主题从来都不是什么幸福的童年,而是对战争之中孩子们的关怀。

    艾泽拉斯并不和平——西部荒野虽然没有了迪菲亚兄弟会,但是盗贼的数量还是不少,谋杀事件还是时有发生;杜隆塔尔的风雪给兽人孩子带来了可怕的夭折率,尤其是那些冬天出生的小家伙,即使兽人全族都很在意这些小家伙,但每年还是有不少的小兽人死在风雪之中。

    而一旦部落和联盟有了冲突,那更是意味着有不少孩子会失去父亲——或者失去父母。

    在这个战乱频发的世界,孩子们的日子过得并没有想象之中的幸福,所以在儿童节的时候,联盟和部落总是会默契地停战,去安慰那些在战争之中失去了家人的孩子。

    那些无辜的孩子。

    为了不让这些孩子的成长伴随着仇恨,联盟的孤儿院挂靠在了光明大教堂的名下,而部落的孤儿则是交给了萨满们抚养,联盟和部落都选择斩断这一层仇恨的枷锁,不要让孩子的童年沉浸在仇恨之中。

    因此,每年的儿童节是孤儿们最开心的时候,新衣服,新鞋子,新玩具以及新朋友,在这期间,暗月马戏团会来到孤儿院,免费给孩子们带来一场盛大的表演。

    可是,每年的儿童节,诺米都很不开心。

    每年的这个时候,醉风都会去杜隆塔尔或者暴风城,去照看那些失去了父母的可怜孩子,而奥妮克希亚也会去龙眠神殿,陪伴那些失去了父母的雏龙。

    甚至奈法利安也会带着某个黑龙妹子以“创造儿童”的名义,去进行一些少儿不宜的活动——整个黑石山往往只有诺米一个人。

    对于别的孩子来说,儿童节是幸福的,但是对于诺米来说,儿童节只有孤独。

    能够陪伴诺米的,只有书籍和信件——如果丽丽的纸鹤不迟到的话。

    在诺米十岁的时候,丽丽的纸鹤迟到了。

    也许是无尽之海的风暴太大,诺米没有收到丽丽的信,可怜的小诺米一个人在黑石塔之中,坐在暖暖的熔岩旁,看着布莱恩的湿地游记。

    第七遍。

    诺米最喜欢的游记,现在是如此的无聊,诺米甚至觉得自己看到一个字之后,已经可以猜到了后面的几个字是什么。

    孤独的滋味并不好受。

    放下了书籍,诺米决定给自己找点事情做。

    比如,溜进奈法利安的实验室搞事情!

    对于溜进实验室这种事情,诺米已经是轻车熟路了……

    由于心中不爽,这一次诺米没有去翻实验日志,而是开始了一场丧心病狂的大破坏。

    深呼吸!

番外篇:诺米的儿童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