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陈的冒险日记(二)(1/1)
作者:夜隐枭
    我是陈,陈·风暴烈酒。

    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都开始叫我老陈——可是我明明还很年轻,甚至没有摸过熊猫人妹子那毛茸茸的爪子和尾巴,我认为这是醉风带起的风气。

    醉风也是一个熊猫人,一个相当厉害的熊猫人厨师,一个有点偏科的熊猫人武僧。

    他说能帮我酿出厉害的烈酒,我对他的思路也很感兴趣,于是我决定和他一起去冒险。

    冒险的旅途上我们经历了好多——多到可以写满一个史诗故事的整整一卷。

    在荆棘谷,我们帮助暗矛巨魔转移到了卡利姆多,然后利维汗加入了我们——利维汗是一个巨魔暗影猎手。

    我,醉风,奥妮克希亚,雷克萨和利维汗五个人一起,无坚不摧。

    我们击败了邪恶的邪神哈卡,我们解救了被奴役的红龙,我们拜访了隐居的霜狼兽人,我们促成了激流堡的大迁移。

    这之中的故事好多好多,甚至醉风还爱上了黑龙公主——哦,现在是黑龙女王了。

    话说醉风的恋爱观念真的不正常,他怎么可以不喜欢熊猫人妹子毛茸茸的爪子和尾巴呢?黑龙——或者说人类有这种魅力么?

    最可惜的是,利维汗在最后的战斗之中牺牲了,他光荣地战死在了死亡之翼的怒火之下,我想所有人都应该明白,这是一场荣耀的战斗,就连利维汗的儿子洛克汗也是这样认为的。

    说到了洛克汗,我不得不称赞一下这个小家伙,他可是一个真正的天才——潜行的时候不被我发现可是很多成年巨魔都办不到的事情,可是这个小家伙却在十二岁的时候办到了。

    关于在东部王国的冒险我并不想多说,感兴趣的可以去薄雾港的风暴酒吧去找那里的吟游诗人夜隐枭,他会和你讲述整个过程——哦,对了,在他的嘴里,你可能发现醉风的形象无比高大——那不过是因为醉风负责给他发薪水而已。

    在那之后我去了卡利姆多,收集了原料之后,在牛头人的村庄里我酿出了神奇的风暴龙舌兰,依靠这种酒我打赌赢了科林,弄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酒桶——可惜了,上古火灵燧焰特别喜欢这个酒桶,甚至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家,尚喜师傅不愿意我去打扰他,所以我只能用我的老酒桶。

    回到迷踪岛是因为我的大哥程波·风暴烈酒要结婚了,谢天谢地,他可以唠叨的人又多了一个,这下我能轻松了很多。

    但是难过的是,我的嫂子秀丽·风暴烈酒死于难产,只留下了下个嗷嗷待哺的小家伙。

    喜仔和丽丽。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照顾小孩子是我经历过的最刺激的项目——远远超出了冒险,因为你不知道在下一刻,小家伙会不会哭出来。

    这简直是不堪回首的往事……

    当奶爸的时候,我抽空离开过一次迷踪岛,可是醉风却在达纳苏斯的树屋里面睡大觉——这简直难以置信,我甚至一度怀疑长耳朵暗夜精灵的嗜睡会传染。

    后来我才明白是因为醉风正在净化翡翠梦境。

    这可是个大项目,我决定不去打扰他——于是,在一个叫做范达尔·鹿盔的德鲁伊强烈推荐下,我去了薄雾港。

    不得不承认,醉风那家伙的眼光相当不错,我可以说薄雾港是我去过的最伟大的城市。

    在这里,你能看见各种不同的种族都拥有自由——只要他们不妨碍别人的自由,兽人可能和人类在同一个酒吧喝酒,侏儒和地精因为专利对簿公堂(通常赢的是侏儒,因为地精经常因为试图贿赂法官被判负……),牛头人和食人魔扳手腕,等等。

    在熊猫人区,我开了个酒馆,就叫风暴酒吧——我提供酒品和酿酒的配方,醉风提供资金,这是他睡着之前写了公证书的。

    第二次冒险结束的很匆忙,因为实在惦记着那两个小家伙,两个鼻涕精虽然很麻烦,但是也很可爱,不是么?

    前天,有人在钓鱼的时候见到了一头很大的海龟和神真子交谈,而后这一头海龟找到了我,还给我带来了醉风的信。

    他在信上邀请我去薄雾港!

    这简直太棒了!

    现在喜仔和丽丽都去上学了,我也有了闲暇的时光,我迫不及待地要开始一轮新的冒险之旅了!

    哈哈哈,我——陈·风暴烈酒又来了!

    ————————

    啦啦啦,这也算是四更了吧?哈哈!(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