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风有宝贝(1/1)
作者:夜隐枭
    离开潘达利亚的醉风有宝贝如下:

    头部:艾萨拉的奥能冠

    万年以前,熊猫人曾经送了一件长袍给上层精灵警示他们不要滥用奥术的能量,上层精灵没能体会长袍的寓意反而欢天喜地接受并回赠给了熊猫人已分礼物。这顶王冠被熊猫人束之高阁,辗转来到了影踪派的手里,被醉风幻化为一个普通的斗笠,带着用来保持冷静,防止自己因为亚煞极的低语而迷失。后来送给滑刃娜迦。

    身体:影踪派战甲、影踪派战袍

    醉风曾经在影踪派效力十年,是影踪派掌门的热门候选人,后来虽然因为离开而放弃了选举,但是醉风早已经习惯了影踪派的这一身行头。

    武器:迷雾之语

    经过天神赐福的……竹棒,坚韧结实而富有弹性,平时被醉风缠在腰间,用于挂酒葫芦。武器的名字来源于醉风登上昆莱山的时候,少昊的教诲。

    杂项:壶中日月

    醉风的酒葫芦,在他厚颜无耻的祈求下,少昊之魂亲自为其附加了空间魔法,能够装下几乎上吨的美酒,醉风曾经利用这个特点和猢狲大王乌克乌克大赌,赢了一葫芦的猴儿酿。(这个赌约差点让熊猫人和猢狲的盟约破裂,可怜的猴子们)

    坐骑:破风

    巨大的海龟,醉风靠着它远渡重洋,穿透迷雾。

    宠物&坐骑:易拉罐

    浅蓝色透明的云端翔龙,醉风当初发动魔古战役的战利品:云游者大师根据泰坦造物伊拉贡的知识,将一条濒死的幼年云端翔龙改造而成,可惜相比于正常的云端翔龙,这个小家伙有些胖,因此被醉风称为易拉罐。(实际上就是wow里面皇帝宝库6号boss的战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