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两者都有,不过简单的询问而已。事情虽然不是你的错,但是另一位天武的学生执意追究,不过追究就是你和他的事情了。所以还请你走一趟吧。”男子说道。

    女子也是一叹气,小声的说着:“我们知道你和我们顶头上司的关系,请不要为难我们!”

    耀灵一愣,微微一笑。也懒得辩解,点了点头。身后三人也执意要去。

    两位绣衣直接带领四人到了一辆汽车上,先后上了车。

    女子绣衣开头说道:“虽然这里的市长欲盖弥彰,但是一些蛛丝马迹我们还是能找到,我也不喜欢那个风气,但是职责就是职责。”

    又嬉笑道:“倒是你,行事风格很对我胃口,有没有兴趣来我们绣衣直指,我们这里也是有像你一样的学生哦。”

    “我更中意的是天策!抱歉。”耀灵摇摇头,拒绝了。

    “哦?天策吗?我可以和那边的人说说,你这种人他们可是想要的紧。”女子有些惋惜。

    “等他打完这一场吧。”男子有些冷冽。

    耀灵眼睛一眯:“不论生死吗?那个市长的侄子来了?看你们的态度,他的实力似乎比我强劲?”

    “哎呀,你可是新人翘楚,怕什么?六品的实力啊,那个四年级生也是六品。”

    看来你们调查的很清楚。”

    “对于国内的超凡力量,只要是想查,没什么查不到的。”女子笑道:“耀灵,大灵历674年6月19日出生,父亲耀心正,工厂工人,母亲张忌岚,在家相夫教子,弟弟耀光,可惜了,没有武斗家的天赋。”

    于半年前以优异成绩进入天武学院,公然顶撞天武七曜‘火女'顾倾城,随后大展头角,被公认为一年级的新人王,整个天武学院对你的大名都有所耳闻。”

    “怎么样,详细不详细。”

    女子得意的道。

    幸好,这没有暴露他血脉能力,自己一直小心,果然是对的。

    “对超凡力量这么在意么,可是对世俗的这些权力风气,你们却不管不问。”耀灵说道:“只不过一个小小的城市就有如此多的不良风气,整个王朝又会是什么样子。”

    “那是陛下和官僚要注意的事情,我们的职责就是监察百官,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不过真要说起来,你还是弱了,你要是天武七曜的话,你就算杀了市长都没人会说你的。当然,要上报哦。”女子玩笑的说道。

    “一国之事,并不是区区三言两语就能解决的,你所认为错的,有时候国家并不一定认为错。”

    这时候,开车的男子忽然沉声道:“不过和你,和我,都暂时没什么关系,你还是想想如何不死吧。毕竟你要是出事了,我们两个的绣衣之路就走到头了。”

    “哦?这才是重点吗?”耀灵有些好笑,他们完全误会了自己和风朝阳的关系,但他自己不知道,其实根本没有误会。

    “放心啦,我看好你啦,小麻烦而已!”

    汽车缓缓开到了市长府衙,两位绣衣直指带着四人走了过来。而马市长已经在那里翘首以待了。

六十三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