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耀灵则是摇了摇头:“我说的容易走火,是我们啊!”话音刚落,寒冰气源迸发而出,直接冻上了所有人的枪管。

    “什么?”马大德有些惊讶,就连他自己的火统也被冻住了。顿时现场一片震惊,然后是愤怒,紧接着就是无限的恐惧。

    “几位!误会误会!”这是哪个副官赶忙走了过来。

    “没想到是气学院的大人们,失敬失敬了!我带市长的儿子陪个不是,还请各位到城中饮一杯酒水。”这位副官给两边各自一个台阶下,又隐约的说出了马大德的父亲是市长,希望这几位气学院的高材生不要对他有杀心。

    “市长可吓不到我们。”姜良在一旁冷然说着。

    “你说什么?”马大德一听顿时愤怒,市长可是一市之长。多少人要对他卑躬屈漆。管理的十几个城市乡镇,怎么可能是三大学府的人可能得罪的?:“笑死我了,袭击警卫局,辱骂朝廷官员,数罪并罚!现在你们投降还能从轻发落!”

    绮罗千盛微微一笑,打开玉扇扇了起来。其他三人看向马大德也像是看死人一样。

    “市长算个什么东西?”耀灵冷冽的回答,让周围更加寒冷。

    一掌轰出,寒冰掌甩出去。直接把马大德冻成了一根冰棍。

    “这!这!”旁边的副官呆了,虽然和他没有关系,但是自己没有保护好他,他的官运也走到头了!

    “告诉那位市长。吾等,乃天武之人!”耀灵瞄了一眼尸体,就像不是自己杀的一般,转身离去。其他三人也跟着进入城中。

    周围的人呆滞了一下,轩然大波。

    “天武?那个专门生产传说神话中仙人的场所?”

    “卧槽,天武!果然都是暴戾无比啊!”

    “好凶残!”

    “小声点,要是听到了说不定会杀回来啊!”

    周围人议论纷纷,不过副官一句话也听不进去,马上带了几个人抬着马大德的尸体去找市长。这事,和天武搭上了关系,他可不敢擅自做主。

    几个人大摇大摆的来到了一家还算不错的酒楼,直接要了一处包间。

    “好友,你做事太莽撞了。”绮罗千盛有些指责的说着。

    耀灵刚要反驳,绮罗千盛就继续说道。

    “如果我动了杀意,在场的那些人一个都不能留。”

    姜良听了差点把嘴里的茶水吐了出来,卧槽大哥,你不是应该说教的吗。为啥要赞扬这种方法,虽说这种方法姜良也很认可,他也会这么做。但是…………喂,导演!这里有人擅改剧本!

    卿思辰也是一脸羡慕:“那可是,千盛大人做事从来都是很缜密的,不留下一丝线索。”

    不留一丝线索,但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哪里会有密不透风的墙呢?

    耀灵也是无奈的笑了笑,:“对,千盛你说得对,下次肯定照办!”说着还苦笑着拱了个手。

六十二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