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四人同时来到任务大厅,开始挑选任务。

    而同时造成了大厅的喧哗。

    “我去,他们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离远点,这几个人都是杀人不眨眼呢。”

    “话说那个绮罗千盛斯斯文文,没想到也如此恐怖?”

    低年级窃窃私语,一脸的羡慕。而不同的是高年级。

    “卧槽?这尼玛是一年级?我还以为是四年级的同学呢?”

    “是啊,一个六品,还有一个貌似五品以上啊,根本看不透啊!”

    “妖孽!看来七曜早晚都是他们的。”

    几个四年级在纷纷议论。还有一个路过的五年级以惊异的目光看着绮罗千盛。

    天啊,这都是什么妖孽啊?原来怎么没看出来?不科学啊?

    耀灵耳朵一动,眼睛一眯,心中暗暗惊叹。绮罗千盛如此厉害?五品以上吗?怪不得从刚见面的时候就看不透,新生大会上也如此从容,原来实力如此强劲。不过耀灵心中没有动摇,这才是他想要的。如果每个人都柔弱不堪,那武道也就太没落了。这才是他想要的道路,一路上都有可以超越的目标。这才是他要的武道,这才不负这个天才辈出的天武!发觉身边好友的自信,绮罗千盛也是微微一笑。

    …………

    景辽省,备风城。

    一处较小的城池,一天就能完全转完。

    “终于到了一个有人迹的地方啊,游玩一天就住下,明天再走吧。”绮罗千盛右手玉扇轻轻一拍,左手握住,面带微笑的说着。

    “哎,真不应该和你一起来!”耀灵有些无奈,他可没有绮罗千盛一般的天资,这样对于他来说只是浪费时间。

    “好友,人生也是需要一点色彩的,这样游山玩水,也可以减少一些戾气。”绮罗千盛一本正经的说着。

    “其实游山玩水才是重点对吧!”耀灵满头黑线。

    绮罗千盛微微一笑,不做他想,继续朝着城门走去。

    不过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以绮罗千盛的性格当然不想居住在树林之中,所以四人便决定居住在城中。

    虽然是个小城,但是方圆几十里就这一个城池,其他都是一些小村落,所以来往之人也不算少。

    来到城门之时,正在排着队伍,四人也是简装便服,没有佩戴天武的徽章。

    “快点,带的什么东西?”一个穿着警卫局服饰但是敞着怀的粗壮男子正在盘查着一辆马车。
六十一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