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如果安全点的话,建议天武里面的咒印师,那些咒印足够你使用了。”姜良思索片刻。

    “不如好友与我去景辽省,那里的咒印出产的比较多,在大灵王朝算是不错的。”绮罗千盛也想到了什么,说了说。

    “恩……我先去天武的咒印看看吧,你们先喝茶。”耀灵说完,直接闪身出去了。

    “哎,还有还真是性急。”绮罗千盛摇摇头,又端起一杯茶。

    “他要是不强才是老天妒忌呢。”卿思辰也是撇撇嘴。

    如此勤奋,武道之心还如此坚定,大家自然看的出来。

    “不过千盛大人,你到底是什么品级啊,完全看不透哎。”这时卿思辰则是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向绮罗千盛,好似要把他看透一般。

    “品茶吧,要凉了。”绮罗千盛转移话题,微微一笑。

    卿思辰也是吐吐舌头,继续喝着茶。

    …………………………

    天武咒印的地方很少,只有一条街,而且没有什么生意。

    耀灵随身进入了一家,只见这家店铺里,墙壁上画着的是一些玄奥的符文。而在周围的柜子里,则摆着一张张泛着光芒的纸片,色彩斑斓,散发着莫名的气息。

    “欢迎欢迎,我是这里的咒印师,请问你要咒刻些什么,我这里有增幅力量的增幅反应的增幅速度增幅气海,只要你想,没有做不到。”

    一名大腹便便,带着个绒冒的中年人搓着双手走了进来。

    比起咒刻师,他更像是一位商人。

    “有一些特殊的么,给我说说。”

    耀灵看了一眼,他也不懂这个,随口问道。

    “特殊,有!”

    中年人在柜台上拿出了一张泛着火红光芒的咒印纸张,道:“这是火系咒印,咒刻上之后,能让你加强感应火系气源的速度,增加火系气源的亲和力,虽然是中级咒印,但是效果却足以比拟高级了。”

    “你是新生吧,想想看,你用了这张咒印,就可以比同级更加的快速感应气源,比他们更厉害。我们这还包含这颗火系咒印的套餐,给你配齐一套,说不定你马上就能成为七曜啊!”

    “成为七曜,名声财富权力美人,想要什么得不到,只需要付出一点小小的代价和小小的金钱就可以了。”

    中年人眼光泛着莫名的色彩,看着耀灵的眼神就像是看着一只肥羊。

    这明显的是忽悠啊。

    配齐咒印就是七曜了?

    那七曜太不值钱了。

    耀灵明显太过淡然,不像是那些初来的新生,听到了这种话立马就兴奋。

    “副作用呢?”庞霄问道。

    中年人脸色一滞,“这个,那个……脾气会变得极度的暴躁,如果使用不当,会疯的。”
六十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