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清晨,太阳刚刚升起,耀灵准时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在自己的屋子里面进行修炼。

    他的屋子不算宽敞,动作幅度完全无法展开,只能养气海,扩大几分气海,转化为暗气。

    “哎…………我这资质,真是不擅长修炼啊。”

    耀灵叹叹气,这已经是在家呆着的第五天了,父母要工作,弟弟要上课,只有他一个人百般无赖的宅在家中,大部分时间拿去修炼。

    在阔镇朋友真的不多,同学也都不怎么联系,莫风老师则是不知道哪里风流快活去了,去了几天也没有找到人影,只得自己在家修炼。

    然而这进度,笑笑就好了。

    三天大部分时间养气海,只多了一丝丝。不过万幸的是,虽然天赋不佳,但是正因为如此,他对自身则更加严格,对自己的力量把持的夜更加精准。

    每次修炼,不仅仅是实力的增加,还是尽可能完善自己的操控能力,让每一份力量都能得到充分的发挥。

    血脉给了他强大的增强实力的机会。他对日常修炼又刻苦,让他完美的发挥出自己的每一次攻击。

    不过随着市里的增强,有些东西已然过时了,鹰钩爪已经用不到了,寒冰掌也是耍酷玩的。以现在七巧百变手的融合和八方影击的速度,鹰钩爪已经没有太大的功效了。而神行步也准备翻看后一本了,随着上次大考的吸收精华,神行步需要的身体素质他也在上一本之中达到了极限,作用开始小了。必须着手操办修炼下一本了。

    慢慢翻看开下半本的神行步,料入眼帘的是一段段龙腾飞舞的字体。

    四品速度可爆发于五品一倍,幻化于风。

    三品速度之快,以非言语可描述,只留残影于阵前。

    二品可身化残影,视百万大军于无物。

    一品之迅疾,取晨曦之雨露,而后躲过光束。

    神行步修炼宗师之时,可瞬间移动到所想之处。

    “唔…………”

    耀灵摇了摇头,一品就能在太阳照射之下跑到还未曾天亮的地方,这速度,简直…………更何况宗师之时竟然能瞬移,话说这是真的吗?耀灵随即大笑一声。

    “哈,这样的武道,才是我应该用一声所追逐的东西!”

    紧握双拳,闭眼侧头,聆听风声。感悟自己的武道意境。

    呼…………

    风打在窗子上,发出了一阵颤音,飘起了鹅毛大雪,随着视角的推移,渐渐看到了一座银装素裹的小城。

    下雪了…………

    “正是修炼寒冰气源的好时机。”

    虽然有暗气源了,但是寒冰气源的减速效果明显高于暗气源。毕竟能冻住人哪怕一瞬也足以决定胜负,毕竟高手之间只需一瞬,一瞬定输赢,一瞬论生死。所以在有时间的时候,修炼一下寒冰气源也是极好的。

五十三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