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九个孔洞,代表着九至一品九个等级,耀灵运用了最强的全力一击,才让四个孔洞翻开。

    大考之中,吸收了这么多武者的精华,还有赤风狼王和凌逊,还是没有达到五品,但是也差不多了。

    “还是不够,太弱了,太弱了…………”

    耀灵皱着眉头,想起在万古原林中心地带竟然会力竭,要不是绮罗千盛在,就会让别人占了便宜。若不是绮罗千盛能力超凡的话,就真的阴沟里翻船了。

    这种血脉,被姜良称呼为斗战血脉。

    只有在战斗之中,血脉才能发挥最大威力,杀戮之中变得更强。

    名字倒也不算差。

    “光这些不够,我需要更多!”

    他忽然想到要不要用禁术,禁术咒印,刻画于武者的躯体之上,发挥出无与伦比的威力。

    传言有上古大能者画出百万张咒印,可刻画在武者不同的身躯之上,有着无与伦比的威力。但是有些动摇人的心智。有些会使人入魔。

    大灵王朝并不赞成咒印但也不反对,不过还是很少有武者愿意刻画这种咒印,毕竟在获得强大力量的同时动摇心境,有时会让人成为只会杀戮的机器。

    每种咒印各有不同功效,大多都是可以无限制的刻画,只有少数顶尖咒印能用一次。

    咒印都是在一张纸上,不是普通的纸张,而是上古就流传下来的。上面刻画着一个个不同的咒印。但是与此相同的是,能力越大,反作用力越大。

    耀灵本来也不太想用这种东西,但经此一役他已经明白只要武道之心坚定就全然无惧。

    心理的反作用而不敢用的都是废物,真正的武者无愧于本心!

    早在前些日子,绮罗千盛他们三人就已经向耀灵辞行,都先走了。

    大考结束,便是新的一年。大灵王朝很具有传统文化,所以学生过年的时候也都纷纷回家。只有少数人留在了学校。

    走出别墅,感到一阵的冷清,学院内已经没有什么人影了。

    耀灵也是准备回家过年,刚刚来到校门口。

    “耀灵?”

    一个一个朗然声音传入耳旁,耀灵一愣,回身一看,只见一位翩翩有礼的书生走了过来。

    走近一看,赫然是七曜之一的墨子灵。

    墨子灵也是惊了,半年前在开学仪式见到他时,才是八品武者。不到半年,这种气势和威慑已经接近五品武者了!

    天才!果然是天才!能在七曜之中如此大放光芒的人,也只有七曜之一的柳,张道然的道家风格则是厚积薄发,刚开始虽然优秀但也是不显露太多出来。如果不是那件事情,柳可能都已经成为最接近宗师的存在了。

    “原来是学长。”

    对于这个谆谆告诫低年级各种考试危险的人,耀灵还是抱有一丝好感的。

    “不愧是新人领头,真的很不错啊!”

    耀灵微微一笑:“学长谬赞了,不知临近春节学长不回去过年吗?”

    “哦,哈哈。有一些棘手的任务,做完了就会回去。”墨子灵微然一笑:“倒是你,怎么还不回家?”

    “这就准备走了,啊,对了学长。”耀灵眉头一皱,随即开口道。

    “不知学长可知道附近可有什么咒印好的地方。或者哪里的咒印师比较出色有名气。”

    “咒印?”墨子灵忽然提高了分贝,随即又皱皱眉头。
五十一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